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东移动:3.1起订制手机业务你确认了才算

  没有订制“GPRS”业务却被通知已成功订制了该项业务,并扣除了相关费用,这是市民王小姐日前反映至广东“民声热线”的问题。对此,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副总经理高志兴表示,从3月1日开始,凡订购包月类、订阅类移动信息服务,在收到客户的订购请求后,向该客户发送请求确认信息,只有经过客户再次确认后才为客户订制业务。

  体验期后客户确认

  市民王小姐日前反映至民声热线称,她的手机里突然收到一条短信,说她已成功订制了“GPRS”业务,但王小姐说,她根本没有订制此类的业务,手机也从来没有借给别人使用,怎么会突然说成功订制了这项业务呢?

  对此,广东移动相关负责人在给王小姐的回复中说,经过查证后发现,王小姐确实订制了这项业务,但可能是王小姐不小心按到了手机上的什么健才导致。对此,高志兴说,以后将不会有这种情况出现,因为从3月1日起,订购包月类、订阅类移动信息服务,在收到客户的订购请求后,向该客户发送请求确认信息,只有经过客户再次确认后才为客户订制业务。

  收费误差双倍返还

  在昨天的节目中,广州的黄先生打进电话称,前段时间,他的电话清单里显示,多收了2元钱的费用,后来,他曾打电话去广东移动的客服热线10086去反映这个问题,但一直未得到解决。

  对此,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副总经理高志兴表示,他们将会派人跟进此事,解决他的问题。从下个月起,广东移动的客户不仅仅是在话费误差上能得到双倍返还,在其他的收费方面也能得到双倍返还。

  客户停机前会提醒

  市民张小姐是广东全球通用户,她的手费话费一直是通过银行卡划扣的,但前段时间,她的那张银行卡由于使用的时间太长,磁条失效,于是,她去银行换了一张银行卡,但由于工作太忙,一时忘记去广东移动的营业厅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可是突然一天电话根本打不出去,后来经询问才发现是手机因为没有及时缴费而被停机了。但张小姐说,广东移动方面当时根本没有任何通知或是提醒。

  对此,高志兴表示,从3月1日起,将对“先使用,后付费”交费方式的客户在停机前主动提醒;对“先预存话费,后使用”的交费方式的客户停机前进行余额提示。(记者张玉琴通讯员 赵钊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志兴 | 业务 | 订制 | 广东移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