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台湾特大抢劫运钞车案台警方研判巨款仍在岛内(图)

李汉扬所劫巨款去向备受关注

  中国台湾网1月17日消息据台媒报道,轰动台湾的5600万新台币运钞车抢劫案疑犯李汉扬,得手后潜逃离境。台湾警方专案小组透过情资追查遭劫的巨款,经研判,台湾警方认为,巨款目前仍在台湾岛内。

  据台“中央社”报道,台湾2日发生一起岛内治安史上金额最大的运钞车抢劫案,台湾卫丰保全公司运钞车司机李汉扬疑监守自盗,押载7920万元现款到银行缴款,却下药迷昏同车保安人员林荣德,劫走车上5600万元现钞,并搭乘当天中午1时05分的班机飞往香港,而机票是前一天预购的。


  岛内传闻李汉扬离境前将钱交给一名在台北市卖槟榔的共犯“阿宝”,台湾警方透露初步清查,结果并无具体进展,不过分析目前钱仍在未离境的同伙手上。

  对于透过地下汇兑“洗钱”的说法,台湾警方专案小组查访指出,地下汇兑得抽取汇兑金额近三成的高额手续费,以现在新闻正在热头上,即便业者贪图暴利,想短期内分批洗这笔赃款,也得冒相当大的风险。以李汉扬预谋犯案之心思缜密,不可能将钱交给不熟的人,因此分析不是被藏起来,就是仍在同伙手上。(郭强)

  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汉扬 | 台湾 | 警方 | 运钞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