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董方卓:与曼联正式签约很高兴 今后的道路还很长

  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曼联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球员董方卓和曼联队签订了一份为期新的合同,这份合同将到2010年结束,而董方卓已经获得了代表曼联队征战英超的资格。

  对于这次和曼联队签约,董方卓在新闻发布会以后接受了央视的简单采访,对于这份和曼联队签订的为期三年半的合同,董方卓第一时间谈了自己的感受。

  董方卓低调的表示,“签约以后自己觉得比较高兴,不过高兴归高兴,以后的路还长。要做的很多”。

  从话语中不难看出,董方卓一直显得非常低调。对于这次签约曼联队,董方卓在高兴之余也表示,以后他还需要面对更多更艰巨的考验。

  今天的整个新闻发布会也显得比较低调,并不是如同鲁尼和小小罗等球员到来那样大张旗鼓,而是显得有些简单。曼联队主帅弗格森和董方卓一起出席,向媒体正式宣布了董方卓加盟的消息。

  整个仪式分成两个部分,曼联队主帅弗格森首先带着董方卓接受了曼联电视台的采访,爵爷还和董方卓一起举起围巾拍摄,并和小董在一个象征性的文件上千字合影。

  随即弗格森离开,董方卓和经纪人高琪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了中国记者的采访。内容有关他在曼联队的训练情况以及他的生活情况,还有他在俱乐部的竞争前景等,董方卓则一一做出了回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高兴 | 曼联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