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伊利借力奥运平台强力增长(奥运营销)

  本报讯北京奥运会赞助商伊利集团2006年借力奥运营销平台继续保持了高速增长,其冷饮业务也继续保持行业领先位置,仅上半年,伊利冰淇淋就实现了44.66%的增长速度,销售收入达到13.36亿元。

  据了解,从2003年开始,伊利就提出产品品牌化运作的策略。

围绕产品的推广,伊利集团建立了包括品牌定位、目标人群定位、品牌战略定位以及与受众人群沟通模型定位等在内的行销体系。其奥运赞助商的地位发挥了很大作用,一位从2003年就开始代理伊利产品的代理商就表示,“今天我规模的壮大更加肯定了我的选择。我相信伊利、更相信奥运的伊利。”

  伊利集团新闻发言人张剑秋透露说:“2007年,我们将继续深入推进精确管理,加强产销合理匹配,实行多渠道多通路运营模式,充分利用奥运营销平台,发挥多品牌相互呼应的力量以及协同效应和团队精神,共同努力,传播奥运精神,打造奥运品质产品,继续引领整个冷饮行业成长。”

  (王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雇主品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