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笔记本电脑被偷走 王先生要“重金买回”电脑硬盘

  水母网1月19日讯 14日傍晚,市民王先生开车经过幸福立交桥附近时车胎被扎碎了。到附近维修点更换轮胎的工夫,车上的笔记本电脑又被偷走了,可谓祸不单行啊。单单丢台电脑他还不这么着急,关键是里边有公司的一大笔账目,到年底了正是还账、要账的时候,没有这些账目,会惹来很多很多麻烦。

他想告诉这名“梁上君子”,电脑呢就算赠送了,但是硬盘一定要还给他,哪怕花重金买回来也行。

  14日傍晚6点多钟,市民王先生开着私家车从幸福方向前往新桥小区。过了幸福立交桥向右一拐,右前轮胎“砰”的一声被扎碎。他赶紧将车开到了附近的维修店,维修工人查看轮胎后告诉他,轮胎被扎得很严重没法儿补了,要更换新轮胎,之后便邀请王先生到维修间查看轮胎被扎情况。

  因7岁的儿子呆在车里边,所以王先生也没有锁车门,可是儿子看见爸爸进了屋里边,自己也从车上下来进了屋子。将轮胎更换好后,王先生就开着车往家走,刚走出不到100米的距离,忽然发现副驾驶座上的笔记本电脑不见了,立即掉转车头到维修店找,没有找到,于是赶紧报了警。110民警当即到现场后进行调查。王先生回忆说,当时他和儿子在屋里边查看爆破的轮胎时曾有一辆面包车开过来,一男子还吆喝说要冲气,可是等维修人员出来后面包车却开走了,当时大伙儿都没在意。

  据了解,扎轮胎的东西是一个管状的尖锐器皿,垂直地放在地面上,轮胎轧上去必定爆裂,之前有不少人曾遇到过类似情况,王先生怀疑是有人故意恶搞以达到图谋不轨的目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脑 | 电脑综合 | 电脑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