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机场净空禁炮 42人被拘留

  早报讯(记者徐占升文/图)1月15日下午,晋江池店警方在辖区内的华洲设卡巡逻时,查获一部非法运送烟花爆竹的厢式小货车,缴获非法运输的烟花爆竹205箱,货车驾驶员洪某被行政拘留五天。

  经审查,货车驾驶员洪某(南安洪濑镇厝斗村人)受人雇用,在没有烟花爆竹道路运输许可证的情况下,驾车从南安准备运送该批烟花爆竹到鲤城出售。

经过清点,该车装运各式烟花爆竹共205箱,警方以非法运输危险物质行为对货车司机洪某给以行政拘留五天的处罚,并收缴烟花爆竹。

  1月5日起,晋江市在机场净空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禁止在青阳、梅岭、西园、罗山、灵源、新塘街道和陈埭、西滨镇全部村、居(社区)及安海镇禁炮区任一时段燃放,并公布了禁炮举报电话110和85684009,接受群众的举报和监督。市民举报一经查实,将可获得200元奖励,举报人直接到所在镇、街道领取奖金。

  对非法制售、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人依法处以罚款、治安拘留直至追究刑事责任。对举报情况经核查属实的举报人给予200元奖励。举报奖金由市财政统一核拨给有关镇、街道。目前,警方共查处非法储存、运输和使用烟花爆竹案件42起,42名涉案人员受到拘留处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某 | 乱世烟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