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父亲无奈请来研究生给不上课儿子做玩伴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关前裕实习生唐良超)亮亮(化名),我们出去转会儿吧,你已在电视机前坐了3个小时了。”小宋温和地劝道。

  “不想出去,《赌神》正好看呢!”小亮头也没抬,眼睛几乎要凑到电视机上了,“这个看完了,还有《倚天屠龙记》呢。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亮亮在武昌南湖的家,听到他与家教老师小宋的这段对话。

  17岁的亮亮是武汉某中学高一学生,由于迷恋网络和电视,已有两个月没去上课了。他父亲张先生是黄冈人,在汉做装饰生意,由于没有时间管教儿子,亮亮刚上初中就迷上了网络,学习成绩一团糟,去年中考没有考上高中,张先生不得不花钱将其送到一所私立高中上学。

  可亮亮只上了一个多月,就再也不去上学了,整天呆在家里上网玩游戏。不得已,张先生拔掉了家里的网线。但亮亮很快迷上了电视,经常看到凌晨一两点,然后睡到中午十一点才起床,吃饭后再接着看。

  因自己生意忙,又担心儿子看坏了身体,无奈之下,张先生为儿子请了个家教——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小宋:不是辅导他功课,而是每天陪着聊聊天,带他到校园里转转,打打球,每天给他10元钱。“我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啊。”张先生一声长叹。

  记者问亮亮为何不上学,他沉默了一会,“上学也没有意思,先玩一玩吧,我也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

  “真不知道如何是好?”张先生也满是焦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清亮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