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晋江警方整治出租房娱乐场所

  99名嫌犯被“清理”出来

  早报讯(记者徐占升通讯员尤志贤)为了打击“盗抢”案件,昨日上午7时起,晋江警方再次对全市范围内出租房屋、娱乐场所等进行清理整治,抓获了99名犯罪嫌疑人。

  昨日上午8时许,清查组对涵埭村出租房屋进行检查时,发现出租房屋内有一对男女,存放一批毒品注射器。

带到分局进一步审查了解,李某(女,20岁,三明尤溪人)供认三个月前因好奇开始吸食、注射海洛因,张某领(男,28岁,河南省郑州市人)供认其于2004年因打架被陈埭公安分局治安拘留并吸食注射毒品。

  8时50分许,陈埭公安分局在涵埭村新华联鞋厂抓获一名网上在逃犯刘春某(男、27岁、漳平市人)。经审查,刘春某于2001年12月份期间,伙同刘强发(已判刑)在漳平市赤水镇“西山旗”山场盗伐松木23.8147立方米,2002年3月份被福建漳平市公安局森林公安分局批捕在逃。

  昨日上午,晋江警方出动各种车辆153辆、出动警力1129人,检查出租房1555间、检查行业场所106间,抓获嫌疑人99人,查扣嫌疑车辆70辆,查扣管制刀具166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