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九堡楼盘被看好新盘掀起预定潮

  新盘掀起预定潮

  早报楼市评论员 王燕维

  在经历了上一个交易日的成交回暖之后,杭州主城区成交量再度震荡下滑。昨天,主城区共成交商品房49套,比前一个交易日减少了26套;预定却在新盘的带动下涌起一波热潮,全天共预定了119套,比前一天增加84套;交易均价10478元/平方米。

不过,余杭区继续保持了前一个交易日的成交势头,昨天共成交34套,预定5套,交易均价5054元/平方米。

  杭州楼市的“新盘现象”再次显露无疑。旅游红苹果是昨天当之无愧的“明星”。位于九堡的该楼盘近日推出了一批新房源,昨天就一下子预定了106套,直接推高了昨天的预定量。该楼盘这次推出的房源中,竟有市场上绝对稀缺的70多平方米两室两厅的户型,恐怕高性价比和过硬的产品品质才是红苹果吸引客户的关键所在。成交方面,昨天的热点楼盘依然不多。相对而言,临平的东海水景城、滨江的南岸晶都花园、联合世纪新筑等几个楼盘略胜一筹。(2211703)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