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紧接A1版)

  (紧接A1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十届市政协工作的显著成绩和重要贡献,并对新一届市政协提出了“进一步开创我市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的要求和希望。这次换届,市委为我们配备了结构合理、年富力强的领导班子,委员代表性强、素质高,并且着眼于多党合作,在主席、副主席、常委和政协各专委会,都按规定配备了非中共的党外干部,为政协工作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市委切实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这么重视、关心、支持政协工作,既是十届政协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绩的重要原因,也是激励新一届政协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强大动力。因此,我对十一届政协在市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开创我市人民政协工作的新局面充满了信心。我们一定要把握新机遇,增创新优势,为推进广州科学发展、构建和谐广州服务作出新贡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工作 | 广州 | 广州9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