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范甘迪称火箭处于赛季危险期 麦蒂开始想念姚明

  上周火箭还沉浸在连胜的甜蜜中,但是从小牛的主场开始后就接连输球。缺少姚明后火箭的成绩一度令人大跌眼镜,三连败后又不得不重新回到现实中来。

  “最近四场比赛球队表现的很糟糕,队员仿佛失去了赢球的动力。

防守、篮板以及球员的表现令我失望。”输给掘金后范甘迪无奈地说道。

  到底是什么原因令火箭从高峰跌落至谷底?“球员被胜利冲昏头脑,还处在连战连捷的兴奋期中,他们忘记了残酷的现实,我们没有姚明,这是现实。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如果还不努力,赢球比登天还难。对阵国王的比赛,球员这种不正确的心态便初露端倪。只想依靠捷径去赢球,经不起磨难和考验,如果你不努力就会一直输下去。”范甘迪分析了火箭的三连败。

  虽然关于火箭交易球员的流言不断传出,但目前范甘迪只能将重点放在现有球员上。“现在我找不出最渴望赢球的球员,他们再也打不出集体篮球,防守越做越差,不会盖帽和协防,一切变得毫无知觉,可以说球员目前的表现毫无斗志。我曾多次告诫队员,我们会缺少一两名球员,大家要学会在逆境中生存。在火箭缺少麦迪的时候,我就预感到火箭正处于本赛季的危险期。联盟无弱旅,不努力争胜只能被对手击败。我们是取得过不错的结果,但我更渴望球员有出色的表现。今晚我们让掘金得到121分;对阵太阳让对手投进17个三分球;对阵小牛对手拿下109分;面对国王虽然我们最后拿下比赛,但是对手的命中率保持在50%以上。”范甘迪谈道。

  现在火箭更加思念姚明,正是姚明的缺席让火箭的内线开始吃紧。“球队遭遇伤病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球员们应早已适应,他们要做的就是打好比赛。最近三场比赛,对手在篮板球方面都超过我们,这是个态度问题,球员没有努力。在球场上,球员们应知道如何用正确的方式赢球,他们应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也就是说球员们应该清楚球队在联盟所处的位置。我们的目标就是赢球,杀进季后赛。”范甘迪批评道。

  虽然麦迪竭尽全力争胜,但糟糕的防守使火箭葬送好局。“防守?谁告诉我防守的定义是什么?我们不懂防守,我们不懂比赛。让对手轻松得到120分,你能说我们懂防守吗?比起对手,我们根本算不上什么正规军。对手可以在我们的底盘上随意突破、上篮,传球,随意的传球,在防守上,我们什么也没做。”赛后麦迪愤怒地说道。

  现在火箭的球员缺少了什么?麦迪给出了答案,他说道:“比赛的韧劲与努力程度,仅此而已。每个人都在谈论我们是联盟最佳防守球队,但最近4、5场比赛,我们显得什么也没做到。如果球队再这么下去,那么球队今后的结局就如同今天的比赛那样,一直输下去,如果每场都让对手拿下120分,你没有取胜的机会。”而球队何时才能返回正规,麦迪同样给出自己的看法。“作为球员,你必须要时刻充满自信。作为一个整体,在姚明不在的情况下,更要团结起来,重塑前段时期的辉煌。球员不能失去自信,我们必须用行动捍卫强队的尊严。”

  虽然火箭勉强保住西部第六的位置,但与尾随者掘金的差距不断缩小。安东尼的解禁期已满,对于火箭来说,以后的比赛更艰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