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慈善会明星联欢刘翔迟到 签名战靴拍得15万(图)


慈善会明星联欢刘翔迟到 签名战靴拍得15万(图)

面对记者的镜头,刘翔显得很羞涩

慈善会明星联欢刘翔迟到 签名战靴拍得15万(图)

刘翔的战靴拍得15万元

  昨日从上海赶赴无锡为优秀运动员保障事业奉献爱心酒会上未能与其他嘉宾坐在一起吃饭时有专人“站岗”

  慈善会明星联欢刘翔被“隔离”

  当选年度最佳形象代言人一双签名鞋募得15万元善款压轴出场将活动带入高潮

  昨晚,首届“中国体育明星慈善夜”在太湖之滨无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中华慈善基金会主办,刘翔等体育界名人共捐出8件拍品,募得善款44.8万元,这些钱将被用于优秀运动员保障事业。

  共有20余位体育界明星参加了这次活动,这些平日很难聚在一起的明星们欢聚一堂,他们在全程参与颁奖盛典、拍卖酒会和慈善晚会的同时,也玩得不亦乐乎。

  但刘翔是个例外,他不是被“包裹”在人群中,就是被迫“逃离”。

  颁奖盛典

  迟到近一小时领了奖就退场

  昨天下午3点,本次慈善夜的第一个活动——“第二届中国体育明星形象代言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太湖酒店举行。当选年度最佳人物的刘翔,因为训练耽搁了行程,迟到了近一个小时。

  “刘翔正在赶往会场的路上。”当所有嘉宾都落座,颁奖马上就要开始的时候,主持人赶紧通知大家,刘翔并非爽约,只是会晚些到场,这才平息了场下的种种议论。

  颁奖活动正在进行中,3点55分,原本冲着台上的摄像机、照相机突然转向,齐刷刷地对准一个休闲装扮的大男孩,“翔飞人”到了。现场顿时骚动起来,台上正在进行的颁奖也失去了星光。

  刘翔落座后被媒体团团围住,在闪光灯频繁地闪动下,刘翔显得很腼腆,好像浑身不自在,低着头一言不发。

  与刘翔一同出席的除了师傅孙海平,还有从北京赶到上海与他们会合一道前来的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上午一直在训练,所以出来晚了。”孙海平说。

  刘翔到场后,主办方马上重新安排了颁奖顺序,先为刘翔颁奖。刘翔一个跨步迈上台,从邓亚萍和无锡市副市长手中接过奖杯后,便“抛下”师傅径直离开了现场,到饭店为其专门准备的房间休息。

  “今天穿得真酷啊。”同桌的邓亚萍与刘翔开了句玩笑。“没有啦,不训练时穿得随便一点。”刘翔笑着回应。这也是刘翔昨天在颁奖活动中与旁人说的唯一的一句话。从入场到领了奖离开,他在会场的停留时间总共不到15分钟。


[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慈善 | 李宇春 | 孙海平 | 莫慧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