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圈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TV - ChinaRen - 邮件 - 视频 - 博客 - BBS - 搜狗 
视觉联盟首页
重庆时报 东方早报 华商报 竞报 京华时报 南方都市报 新京报 春城晚报 重庆商报 华商晨报 三湘都市报 现代快报 新文化报 潇湘晨报
视觉联盟首页
路边无牌车 牵出抢劫团伙
 时间:2007年01月22日16:0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我来说两句 
路边无牌车 牵出抢劫团伙

疑犯许某交友不慎,如今流下了悔恨的眼泪 

  本报讯(记者 田永丽)近日,西安市未央警方对一辆停放在路边的无牌轿车盘查时,牵出了一个制造绑架、抢劫、伤害等12起恶性案件的驾车抢劫团伙,涉案总价值10万余元。

  凌晨巡逻 发现可疑车辆

  1月16日凌晨4时,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民警史文栋、王宏理等人在辖区巡逻,快到北郊二府庄村附近时,发现路边拐角处停放着一辆无牌照银灰色“捷达”轿车,该车没开车灯,却隐隐传来引擎发动声,车内三男一女。民警感觉情况可疑,上前查看、盘问过程中,对方言词闪烁。民警从车上搜出一把匕首和一卷胶带,遂将4人带回审查。

  回派出所汇报情况后,引起正在侦破另一抢劫案的民警的注意。

  8起案件 尚无受害者指认

  去年12月底,受害人小莲(化名)报案称,12月23日凌晨她步行回家经过孙家湾村时,被3名男子拖进一辆白色小车内用胶带封住眼睛,对方将她随身财物洗劫一空后,强奸了她,又抢走她的房间钥匙,并从她的房间内搜去了存有6000余元的银行卡。在强逼她说出密码过程中,还有人不断用烟头烫她的脸。两天后,钱全被取光她才被放开。她只记得抢劫者中有个女的是蓝眼睛,有个男的是陕北口音。

  经过指认,确定无牌车内4人中,一男一女正是当晚抢劫小莲的疑犯。18岁的“蓝眼睛”许某是团伙头目陕北人李某的女朋友,她交代了他们预谋抢劫的事实,并交代其他同伙住在南二环一小区。随后民警抓获3名嫌疑人,并在其住宅中搜出砍刀、螺丝刀等作案工具及银行卡、手机、现金、项链等赃物。

  7名嫌疑人中,年龄最小的只有17岁,而最大的也不过22岁,他们均无业,去年9月份至今,他们租车抢劫作案12起,目前已查证的除了小莲的案子外还有3起抢劫案。警方希望其他8起案件受害人能积极到派出所指认。

  记者 张杰 摄

(责任编辑:张静波)

 媒体精选
  图片新闻
蚂蚁成为新的时尚宠物
蚂蚁成为时尚宠物
·扮孕妇同男友抢的哥
·警逼供打残疑犯被判
·诱人的“辞典”
·桑塔纳自燃爆炸
·高三生为学业断指
·票贩警察眼下倒票
·法官脱袍斥责原告
  图片故事
"篮球女孩"的世界
"篮球女孩"的世界
·不是林肯车就不上
·娃娃鱼宾馆安家30年
·农民拍电视夸妯娌
·手拉手一起走(组图)
·职业格斗士(组图)
·天堂女儿国(组图)
  专题报道
西安动力档案
西安动力档案
·大学生体验生活15天
·全能的侦察尖兵
·说唱中寻梦的80后
·独有民族之花
·重庆百年洪灾
·闹事猴园 半喜半忧
·东方之猪麦兜
·南京遭遇大暴雨

ChinaRen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客服中心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