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年三十的汽车票1月28日就能买了

  记 者 严 静

  本报讯昨天,杭州长运集团宣布,1月28日起,原来的提前5天购票,改为提前20天购票。也就是说,大年廿九、大年三十的汽车票,1月28日开始就能买了。

  据预计,今年汽车客流最高峰集中在年廿九、年三十两天,这两天汽车票紧张程度大大超过往年,打算这两天出行,一定要提早买票。

  七条购票渠道供你选择

  1月28日起,可通过7条购票渠道,买到杭州东、南、西、北四大汽车站的长、短途车票。

  1.东南西北四大站售票窗口。

  2.杭州长运市区直属售票网点:武林路460号;浣纱路147号杭州公铁水联合售票处;城站火车站出口处。

  3.用银联卡在车站售票厅自助售票机上买票,这很方便,但车站人流混杂,一定要防备别人偷看密码。

  4.杭州邮政营业网点购票,杭州地区(含郊县)50多个邮政网点可预购四大站车票,邮政网点查询:www.hzcy.com。

  5.杭州长运网购票(www.hzcy.com)。网页右上角找到售票模块,用建设银行或招商银行卡注册网上支付功能,即可通过网上银行支付购票。

  购票成功后,发车前1小时,直接到始发车站自助取票机取票或选择送票上门服务。

  6.民工、学生团体票。目前,长运集团已开始到各个工地上门接受民工团体购票,民工集体包车,免收50%回程费。

  即日起,还将轮流到各大专院校上门售票(具体安排见文后附表),方便同学们不出校门买到车票。

  7.集体订票。集体订票15人以上的,在杭州主城区内,车辆直接上门接送,免去大包小包到车站候车的辛苦。

  票务和包车、接送等相关事宜,可咨询杭州长运票务中心热线:86981111。

  3个购票小窍门要记住

  1.网上车票比较好买。如果有建行卡或招商银行卡注册网上支付功能,网上购票是最方便也最保险的方法。

  每趟班车,都会预留网上销售的票,如果没卖出去,临开车前一小时,才会转到窗口卖。因此,即便市区某日某趟车票子全卖完,网上说不定还剩着几张。

  2.短途车票到邮政网点买。车站销售窗口不分长短途车票,比如到省内宁波、温州、湖州等地,本来就是5分钟甚至更短时间发一班车,却因为排长长的队伍浪费了几个小时,很不划算。

  短途车票因为班次多,购买容易,完全可以到就近的邮政网点购买。

  3.买不到车票,半小时后可再问问。春运期间,长运集团会视客流量,随时增开临时班次,因此,买不到车票,不妨过半小时再回窗口问问,说不定就碰上临时增开的班次。

  杭州长运院校上门售票时间表

  日 期学 校

  1月20日9:30-15:30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

  1月20日9:30-15:30 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西溪校区

  1月22日9:30-15:30 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

  1月22日9:30-15:30 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滨江校区

  1月23日9:30-15:30 浙江公安高等专科学校滨江校区

  1月23日9:30-15:30 杭州师范学院下沙校区

  1月24日9:30-15:30 杭州师范学院文一路校区

  1月24日9:30-15:30 浙江理工大学下沙校区

  1月26日9:30-15:30 浙江理工大学西城校区

  1月26日9:30-15:30 浙江水利水电专科学校下沙校区

  1月28日9:30-15:30 浙江工业大学小和山校区

  1月30日9:30-15:30 浙江理工大学下沙校区

  2月3日9:30-15:30 浙江教育学院

  2月3日9:30-15:30 杭州求是专修学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杭州 | 杭州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