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肯德基备年货 送“曙光学子”回家过大年(组图)

  千龙财富北京消息寒假来临之际,北京肯德基公司特备烤鸭和“年味礼盒京八件”等年货,为即将回家过年的曙光学子送行。1月21日,肯德基北京站餐厅经理梁飞和员工一起,为即将踏上北京开往杭州的731次列车的林大学生杨金妤和李洋等同学送行,叮嘱他们路上注意安全,和家人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北京肯德基公司自2004年启动“曙光基金”以来,连续三年资助了来自农大和林大品学兼优的贫困生60人,累计捐资达60逾万元,并为受助大学生在大学期间提供勤工俭学的机会,让他们提早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培养和提高自己的社会技能。


  “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成立于2002年9月,为期十年,总投入超过3800万元人民币。它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肯德基集团所属中国百胜餐饮集团联合设立的专项基金,其宗旨就是长期资助那些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四年大学学业。

  目前,肯德基曙光基金已经在全国42所大学实施,1100名大学生接受了资助,所涉及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天津、成都、广州、沈阳、深圳、海口等19个省市直辖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 | 北京九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