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明起可电话订10天内火车票

  明起可电话订10天内火车票

  市内设28个代售点及1个集中取票点取票

  晶报讯(记者秦小艳通讯员何志文李昱)备受市民关注的春运火车票明天开始预订,记者昨日从深圳火车站获悉,从明天起,春运电话订票预订期调整为4至10天,市民可预订10天深圳站和深圳西站始发的所有长途列车,而深圳市内将设28个代售点和1个集中取票点,供市民取票。

  代售点预售6天内车票

  据悉,今年春运火车票预售,铁路部门将采取电话订票为主,代售点预售和车站售票窗口预售同时进行的方式。从明日起,95105160和96020086电话订票预订期调整为4至10天(即1月25日可预订1月28日至2月3日的车票,以此类推),可预订深圳站和深圳西站始发的所有长途列车(含临时列车)。从2月9日起,电话订票预订期逐日递减1天,直至2月13日恢复6天预订期(即2月13日可预订2月16日至18日的车票)。电话订票系统服务时间为早上7时至晚上21时。

  明日起,市内各火车票代售点(除确定为取票点的代售点外)车票预售期仍为6天,服务时间从早上8时开始。从2月3日起,深圳火车站长途售票窗口预售期调整为2天(含当天),直至2月13日,恢复6天预售期,服务时间为早上7时至晚上11时。

  深圳北站设集中取票点

  春运电话订票采取先订后取,订取分开,同一区域内通订通取,非同一区域间通订限取的方式。市民拨打95105160或96020086成功预订车票后,可于次日晚24时前到市内28个代售点(详见附表)和位于深圳北站路集中取票点(日常开设10个取票窗口,另设10个应急窗口)取票。各代售点取票点服务时间为早上8时至晚上22时,深圳北站路集中取票点服务时间为早上8时至晚上24时,如果逾时不取票,所订车票将被自动取消。另外,市民还可在深圳拨打96020088或95105105预订广州地区始发的长途列车车票,但必须到广州区域的所属取票点取票,在深圳市内各代售点不能取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深圳 | 深圳健力宝 | 混在深圳 | 深圳le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