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晚报

10家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上网

  晚报讯(记者赵静)1月24日,由自治区新闻出版局、宁夏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自治区公安厅等6部门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分3组对银川市三区的31家网吧、1家游戏厅展开突击检查,个别中小型网吧仍在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执法人员依法收缴路由器等设施设备23台、10块赌机线路板,当场销毁6台赌机,净化了节前银川市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娱乐场所环境。

  在检查中,新干线、金德凤、皮奇、易趣等10家网吧存在违规经营。在位于凤凰北街的新干线网吧内,执法人员发现有未成年人在玩游戏。而另一家位于西桥北巷的金德凤网吧内竟然接纳15名未成年人上网,他们中最小的只有13岁。执法人员按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对其店内路由器等设施设备进行异地封存并责令其停业整顿。宁夏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郭虎林说:“如发现接纳3个以上未成年人上网的,将依法责令其停业整顿,停业时间不低于15天,然后根据规定进行处罚。”

  另外,广大市民如发现有网吧有违规现象,可拨打“12318”举报电话。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网吧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