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重庆晚报

中国专栏女作家失踪阿富汗-(图)

  两个多星期未见踪影,网友发帖寻人

  1月22日,中国日报网站编辑、知名网友“五岳散人”在天涯社区发了一张寻人帖——该网站专栏作家、旅行家袁婷婷可能在阿富汗与巴基斯坦交界地带失踪!

  这个不寻常的帖子立即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他们纷纷登录袁婷婷的博客和专栏。这个年仅25岁的女子足迹已经遍及四五十个国家,其经历之丰富、传奇令人赞叹,网友们也开始为其担心了,因为她的最后一篇博客发于塔利班炸毁巴米扬大佛的地点。


  两周多未更新博客

  1月22日,以评论见长的知名网友“五岳散人”不寻常地在天涯社区发了一张寻人帖《婷婷,你在哪里?(旅行家在阿富汗失踪)》,他要寻的人是中国日报网站的专栏作家、知名旅行家袁婷婷。

  袁婷婷去年12月初进入巴基斯坦与阿富汗一带,原本每周都要交稿一篇的她,至今已经两个多星期没有消息了,作为编辑的“五岳散人”开始为她担心:婷婷最新一篇博客是1月9日发于阿富汗塔利班炸毁巴米扬大佛的地点,而她的最后一次留言是在1月10日。

  “五岳散人”表示,他从去年11月开始和袁婷婷沟通有关中国日报网站行走天下专栏的事情,每个星期两人都在网上联络,他没有她的手机号码,1月9日是他与袁婷婷的最近一次联系,当时婷婷说下一步她将去阿富汗与巴基斯坦交界处的白沙瓦。

  打算联系驻外使馆

  袁婷婷的博客介绍称,她出生于四川,在北京上的大学,今年25岁,她喜欢别人叫她的英文名字“TiTi”,她喜欢称自己为“快乐的小混混”,在小学时就立下了要周游世界的决心。

  不过,对于袁婷婷失踪的消息,有网友提出了质疑。他们质疑“五岳散人”为什么不联系驻巴中国大使馆却跑来天涯发帖。对此,“五岳散人”声称,之所以没有联系大使馆,是因为眼下他也拿不准是什么情况,一方面袁婷婷有多年的旅游经验,应该有自己的生存之道,另一方面现在的情况不得不让人担心,他说如果过两天还没有消息,就会去向大使馆报告。据金羊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婷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