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强调:为又好又快发展提供舆论支持

  昨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全省外宣专题工作协调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孙永春在听取全国、全省会议精神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研究部署了今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

市委副书记范庆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秀香作了工作部署。

  孙永春在讲话中指出,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这条主线,突出又好又快发展这个中心,把握和谐文化建设这一主题,抓住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这个关键,切实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

  范庆梅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去年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和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做到领导到位、措施到位、投入保障到位,确保宣传思想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朱秀香在部署今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时强调,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积极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的舆论支持;三是努力为推动对外开放服务;四是巩固扩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五是繁荣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全面推进文化强市建设。记者 栾静

  编辑:傅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果 | 朱秀香 | 孙永春 | 范庆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