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人民币升值激发赴港游热潮 春节赴港游升温

  人民币比港币“值钱”,内地游客赴港旅游购物将更加实惠。记者了解到,我市旅游市场今年底赴港游比往年有所升温,春节港澳游报团情况也在这一利好消息带动下出现热潮。

  “人民币比港币值钱,等于香港游在年底优惠的基础上又增多了优惠。

”天驰旅行社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说。像赴港直通巴士车票,此前用港币购买价格为180元,用人民币需190多元,而现在人民币的定价也只需180元了。此外,虽然赴港旅游团的团价与去年相比持平,但因为人民币的增值,相对的服务内容比往年有所增加。记者还了解到,内地游客前往香港购物也方便了不少。除了机场及香港旅游发展局指定的购物点、旅游点可使用人民币外,其它一些消费点也可使用人民币。在香港能直接使用人民币,游客在港购物的心态变得更加主动,这也是赴港旅游购物升温的一个重要原因。

  市民赴港旅游要如何准备消费用币才最方便?业内人士建议,到香港最好备有一定数额的港币,因为人民币可直接使用的商店毕竟只占一部分,如果想到一些本地特色店铺买东西,一般都只收港币。不过,带太多现金旅游并不方便,业内人士提醒游客,赴港旅游最好能带上一张银联卡。(记者许玉璇)Ь?8?6?6备消费用币才最方便?业内人士建议,到香港最好备有一定数额的港币,因为人民币可直接使用的商店毕竟只占一部分,如果想到一些本地特色店铺买东西,一般都只收港币。不过,带太多现金旅游并不方便,业内人士提醒游客,赴港旅游最好能带上一张银联卡。(记者 许玉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玉璇 | 旅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