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运输毒品专请孕妇

  去年3月以来,威宁警方已抓获11名体内藏毒孕妇

  金黔在线讯1月20日,威宁自治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将一名已怀孕7个月的贩毒妇女抓获。从去年3月至今,威宁警方已抓获11名体内藏毒过境的怀孕妇女,共缴获毒品海洛因2608克。

  1月20日,威宁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根据情报,在一辆大客车上将一名已怀孕7个月的妇女抓获。经过24小时的排泄,这名妇女竟从胃里通过消化道共排出70粒用塑料薄膜包裹的毒品海洛因,重量达206克。

  据这名妇女交代,1月19日中午,她在云南省昆明市遇到一男子,这名男子请她带“货”到毕节,并承诺给她5000元的报酬。为了得到这笔钱,她爽快地答应了。没想到刚到威宁便栽倒在警察的手里。

  据威宁县公安局的缉毒民警们介绍,从去年3月以来,他们已查获怀孕妇女贩运毒品案11起,抓获怀孕妇女贩毒嫌疑人11名,平均每月抓获一名体内藏毒的怀孕妇女,缴获毒品海洛因多达2608克。这些怀孕妇女大多都是把毒品藏在胃里、肛门里或阴道内。被抓获的11名贩运毒品的怀孕妇女中,年龄最大的有30岁,最小的有20岁。

  威宁警方对这些妇女不顾腹中胎儿的健康,在体内藏毒的做法深表痛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