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搜狐在线阅读 > 广电动态

中国“2006年度十大创新电视台”新鲜出炉

  广西电视台名列第六

  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主管的《传媒》杂志社联合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传媒创新年会暨2006中国百家最具传播力创新传媒颁奖盛典日前在北京隆重举行,百家之“十大系列”评选结果新鲜出炉,广西电视台跻身“2006年度十大创新电视台”名列第六。

  广西电视台的当选理由是:2006年,广西电视台抓住中国和东盟战略合作的机遇,打造广西卫视的影响力,使其品牌效益得到进一步扩张。创新节目、整合资源、完善形态,凸显强势传播价值是广西卫视的不懈追求。

  近年来,广西电视台以收视率、市场占有率和综合影响力几方面的良好表现成为全国最具竞争力的省级电视台之一。据央视-索福瑞年终全国收视调查盘点和收视市场分析表明,2006年广西卫视收视率较2005年有所提升,在全国省级卫视稳居前十排名第八;各地面频道收视份额和收视率的成绩也十分显著,广西电视台所属的综艺频道和都市频道分别以市场占有率15.188和11.68,在全国465个省市级地面频道中位居第4名和第11名,超过某些大省的著名地面频道。

(责任编辑:willmicr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