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白石洲片区昨晨恢复供水

  受地铁施工影响停水两天

  白石洲片区昨晨恢复供水

  本报讯昨天早晨,家住白石洲的李先生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水龙头,自来水“哗哗”地流了出来,李先生的心也放了下去:“这下生活可以恢复正常了”。

记者了解到,由于地铁工程施工影响,白石洲部分地区停水了近两天。

  李先生告诉记者,水务集团原先通知说从1月24日中午11时停水,到第二天早上8时恢复,他便提前储存了一些水。没想到,25日晚上他下班回家后,发现还是没水,只好提着水桶去路边的消防栓上接水。李先生介绍说,不少邻居也和他一样去接水,队伍排了上百人之多,大家的生活受到一定影响。

  记者从水务集团了解到,由于地铁施工需要,白石洲部分片区原定于1月24日中午11时停水至次日早上8时。但施工过后,水管出现渗漏现象。地铁施工方将情况通报水务集团后,水务集团立即派工作人员前往抢修。同时,水务集团派水车送水到停水片区,并打开部分消防水栓供居民临时取水。经过十多个小时的抢修,自来水供应于昨天早晨7时恢复正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