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杨永茂在大华纺织有限责任公司慰问困难职工

  本报讯(记者杨月清)1月2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杨永茂来到陕西大华纺织有限责任公司,代表省委、省政府走访慰问企业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陕西大华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34年,是建国前西北地区最大的纺织企业。

解放后,通过公私合营,改名为国营陕西第十一棉纺织厂。2001年改制成陕西大华纺织有限责任公司。近年来,由于种种原因,企业生产经营遇到了一些困难,困难职工人数比较多。

  杨永茂在听取了公司生产经营和职工生活情况的汇报后说,你们现在虽然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办法总比困难多,只要坚定信心,深化改革,勇于面对挑战,积极寻找对策,就一定能扭转被动局面。他鼓励公司领导振奋精神,解放思想,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工作上有新思路,行动上有新举措,发展上有新变化,经营上有新起色,带领广大职工早日走出困境。杨永茂深情地说,广大纺织工人为国家的建设作出过突出贡献,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各级领导一定要把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不能让任何一户困难职工的生活过不下去。新春佳节就要到了,要切实安排好职工的生活,使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杨永茂先后看望了刘德保、王娟娟和崔立惠三户困难职工,向他们表示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困难职工刘德保的妻子没有工作,一对双胞胎女儿,一个正在上学,一个患有重病,家庭生活十分困难。杨永茂对他说,你为企业的发展作了很多贡献,现在生活遇到了困难,我们大家都会帮助你渡过难关,希望你树立信心,继续关心支持企业的改革和发展。刘德保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在王娟娟家,杨永茂关切地询问了她家的生活情况,叮嘱她一定要让孩子好好读书,长大成为有用之才。

  省委副秘书长薛耀瑄、省总工会副主席顾东武、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马新生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永茂 | 刘德保 | 关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