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钢闽光:莫让浮云“遮望眼”

  昨日,三钢闽光(002110)、兴化股份、威海广泰和晋亿实业等四只股票挂牌上市。继上一交易日创近年最大跌幅后,大盘昨日上午又出现深跌大阴棒,空方大兵压境,铑钿(某股民)仔细观察,重仓出击了三钢闽光,竞价换手3.1%,开盘价9.5元,最低探至9.18元,上午10点开始放量,向上突破当日开盘价,铑钿果断出击,当日收盘10.54元,浮盈10.9%。

  25日,上证指数低开低走,大幅跳水117.76点,跌幅高达4%。面对跌势加剧,为什么敢于重仓出击三钢闽光新股呢?铑钿分析:首先,新股是大盘暴跌中的一道大菜。在询价制度下,新股的发行价格基本理性,而弹性显著好过老股,又没有套牢盘,发展前景比较明朗,对主力来说,有一定的吸引力和诱惑力。其次,资金流通性泛滥。再次,三钢闽光股价定位不高,有利于该股想象空间的提升。公司是福建省最大的钢铁生产企业,在福建市场占有率为30%左右,预计去年每股收益高达0.77元。为此,有分析认为该新股定位极限看高13元。在开盘后,下跌到9.18元时,接盘踊跃,说明低估,具有出击的机会。最后,该股具有市场炒作的并购重组题材。公司有一大亮点,集团承诺,公司发行上市后,集团同意将所拥有的中板项目和相关资产,按市场公允价格全部转让给公司。此外,在钢铁行业并购重组的大趋势下,公司很有可能被鞍钢集团并购,双方已签订框架协议,在扶持三钢壮大后,届时,将由鞍钢集团控股。

  莫让浮云遮望眼。如何在暴跌中把握新股?每次暴跌方显操盘实力,在他看来,急剧下跌,是捕捉新股的最大“利好”,因为,大盘急跌中,市场一片恐慌,新股定价低一点,主力吸筹容易点,此外,由于没有数据参照,一般投资者很难把握。所以,主力情有独钟,快进快出,获利不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