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合肥西火车站加盟“送票进工地”

  本报与合肥火车站、汽车站联合推出的大型便民活动“送票进工地”消息发布后,很多工地和本报联系要求送票到他们工地,目前已有不少工地在统计对车票的需求数量。另外,合肥西火车站在看到此活动后,表示愿意加盟此次送票上门活动,为农民工服务。

  昨日下午,合肥西火车站客运科有关负责人致电本报,称赞本报发起的这一服务广大民工的活动非常有现实意义,作为一客运站,他们有至福州、杭州等一些方向的始发列车,因此非常希望能加盟这一便民活动。该负责人说,即日起,他们将派出专门的工作人员,配合本报等相关单位,先将时刻表等送进工地,开展现场订票。

  截至目前,已有秀水花园、华府骏苑等10多个工地和本报或火车站、汽车站联系,要求送票到工地,活动主办单位正要求他们先各自对农民工需要车票数量进行调查、摸底,待数量确定后,本报等主办单位将适时把火车票、汽车票送到工地农民工手中,方便他们返乡。(刘建昌)

  来源:

  新安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