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波特参加中韩明星赛

  本报讯 (记者李京波)昨天,福建浔兴队的外援波特前往江苏无锡,参加中韩明星赛。抵达无锡后,波特就随中国明星队进行了训练。CCTV-5将从今天下午15点35分开始直播这场比赛。

  今年29岁的波特是福建队的当家外援,他已经连续两年效力福建队。

波特身高只有2.01米,但在篮下的优势非常明显,他的特点是速度快、投篮准,弹跳惊人。在今年的联赛中,波特每场平均得21.7分和12.8个篮板,是福建队本赛季进入季后赛主要功臣。与他一起入选中国明星队的还有江苏队外援汤普森、山东队外援拉米扎纳。

  中国明星队由球迷投票产生。杜锋、王治郅、王仕鹏、朱芳雨、刘炜、易建联、张庆鹏、唐正东、陈江华、张劲松、莫科、胡雪峰12名国内高手加上汤普森、波特、拉米扎纳三名外援组成了CBA队的全明星阵容。而韩国方面众国手也是悉数参战,加上三名效力于KBL联赛的强力外援。这场对决也代表了两个国家职业联赛的最高水平。

  由于江苏队的主教练胡卫东和外援加内特·汤普森因为发烧没有随队来到无锡。据悉,广东队外援积臣已赶往无锡,他将顶替汤普森的位置。

  1月28日及1月30日,CBA-KBL中韩明星赛将分别在中国江苏无锡和韩国仁川举行。

  和前两届中韩明星赛不同的是,本次比赛允许三名外援参赛,但每节比赛只能有两名外援同时上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特 | 汤普森 | 拉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