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燕赵都市报

承德春节文化生活丰富

  本报承德电(记者邓学军见习记者尉迟国利)记者从承德市委宣传部了解到,承德两节期间的文化生活将针对城乡不同特点和文化需求,不断丰富人民的文化生活,做到县县有演出、乡乡有活动、村村有歌声,使承德人民度过祥和、愉快的两节。

  据了解,承德将利用城市广场、公园等活动场所及乡文化站、村文化室,组织举办健康的群众性文化活动,特别是要抓好民间花会和元宵节灯展活动;广泛组织开展群众歌咏活动;深入开展家庭文化建设,采取写春联、家庭读书、家庭舞会、卡拉OK、家庭趣味运动会等形式开展健康有益的活动;同时广泛开展送电影下乡活动,确保节日期间全市每个村至少放映一场电影;为丰富农民工“两节”文化生活,该市将安排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为进城务工农民演出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各级公共图书馆采取配备流动图书服务车等形式,为农民工开展送图书下工地活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