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合肥将公布行政审批事项 领导姓名也将公示

  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市领导的姓名,将与办事项目一一对应,在网上一并公开。记者昨天从合肥市法制办获悉,合肥市即将在网上公告以市政府为主体的63项行政审批事项和行政行为的执法职责,并明确公开每一项职责履行时的具体操作规程。

  2006年,合肥市的行政许可事项由353项精减到230项,7大类上千项具体行政行为首次进行清理。据了解,为了使具体操作流程一目了然,合肥市政府此次要求,在前2批行政审批事项和具体行政行为“四堂会审”的基础上,其中凡是以市政府为主体的行政许可、非许可的审批项目、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征收、行政确认、行政裁决、行政给付、其他具体行政行为等,将分别公布每一项的项目名称、执法依据、公开方式、收费标准和依据、执法程序、执法时限、责任人、责任类别等。特别引人注目的是,各部门分管领导、市级分管领导姓甚名谁,也将在网上一并公布,明确责任到人,方便群众办事,并接受群众监督。

  目前,《合肥市人民政府行政执法职责一览表》已公开下发,合肥市法制办监督处正在进行征集、统计和整理工作。(王雅妮)

  来源:

  安徽商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