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长年高烧红疱不断 孙女士得了啥怪病?

  水母网1月29日讯“我身上患有一种怪病,多年来,四处医治也没有治好,太痛苦了,死的心我都有了……”昨日,家住芝罘区云龙里小区的孙女士,拖着病体来到晨报接待室,向“七姐妹”求助。

  孙女士今年50岁,她告诉记者,她患病的症状是长年高烧,身上经常鼓起一个又一个的红疱。

通常,红疱会越鼓越大,鼓破了流出血和脓后,高烧才会退去。这时,她再去诊所将伤口包扎好,等这个伤口刚愈合好后,过几天,说不定身上的哪个部位又要起一个疱,就这样反反复复,一直不好。孙女士说,多年来,她在丈夫的陪同下,走遍了青岛、济南、上海等各大医院,也没有诊断出是啥病。

  “这病是什么时间患上的?”记者询问道。孙女士说,她在年轻时,曾做过阑尾手术,术后刀口部位化脓不止,并持续发烧、腹痛,当时,医生的结论是术后感染,谁知苦难从此就开始了。但令孙女士感到奇怪的是,现在阑尾手术刀口部位早就愈合好了,但身上的其它部位却总莫名地鼓起一个又一个疱。前些年,最多时一年犯三四次病,而如今,一个周就要犯三四次。

  孙女士患了什么病?有什么方法可治愈?希望读者朋友帮帮忙。孙女士的电话为4995944。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