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遭遇克星枪手再现老顽疾 前锋低效教授徒生烦恼

  目前,在英格兰范围内,谁是阿森纳及温格最大的苦主?从今天比赛来看,现在这个另类殊荣似乎应该归到阿勒代斯治下的博尔顿。继在联赛中3-1痛击枪手进团,博尔顿在足总杯比赛中也没有让阿森纳占到便宜,若非图雷的灵光闪现,他们说不定已经成功淘汰阿森纳了。

  赛前,博尔顿大将诺兰就声称阿森纳畏惧同他们进行比赛,而这位年轻的英格兰国脚在赛中打入一球,也证实了其所言非虚。

  整场比赛中,博尔顿队场面上并不好看,但他们3次射中门框就打入一球,显然显示了比阿森纳更高的效率。阿森纳依然暴露了本赛季突兀的老毛病:浪费机会现象严重,空有控球时间而无法组织起行之有效的射门方式

  全场比赛,阿森纳控球时间达到了55%比45%,射门次数也达到12比5,然而,在博尔顿队凶狠的逼抢下,他们也丧失了6次位置不错的射门机会,而在防守方面,凯文-戴维斯的强壮体魄和诺兰极快的速度让枪手后防有些不适,下半场的丢球责任也在于几名年轻后卫之间默契的不够而让诺兰找到了可乘之机。

  不过好在图雷第78分钟助攻打入一球扳平比分,总算是弥补了主将亨利不在状态的缺陷,后者再同雅斯克莱宁的斗法中悉数失败,法国前锋的3次攻门有2次被芬兰门将轻松化解,还有一次打高。而图雷在扳平比分的过程中表现出来的机敏和果敢足以让亨利与阿德巴约汗颜--如果不看出场名单,你甚至会怀疑多哥人是否有过出赛记录。

  在天空体育赛后的评价中,罗西基、弗拉米尼等人得到了最高分,捷克人的确展现了了不起的状态,无论是传中的准确程度还是突破成功率上,他都有了不小的进步。而另一方面,神童沃尔科特却没有得到好评,博尔顿队对他的进攻套路显然摸得相当清楚,而且在对手的人海战术中,他爆发力、身体对抗强的特点无法得到有效施展,被遏制也就不足为奇了。

  当然阿森纳在本场比赛中也有所收获,譬如接替吉尔伯托打后腰的弗拉米尼在经历了初段的不适后,也很快进入了角色,法国人的出色发挥是阿森纳轻松控制中场的一大缘由。但突入危险区域后阿森纳往往就坠入了博尔顿人的肌肉海洋,虽然说后者的打法简单得近乎粗暴,但对付一贯自诩为优雅“艺术家”的阿森纳而言,还是相当对路。

  温格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我们犯了一些错误并错失了一些机会,总体而言结果应能接受,博尔顿一直是个难缠的对手,但我们理应做得更好(获胜)。”本场比赛的结果显然是这名儒雅教头不希望看到的,一场平局意味着阿森纳队将迎来加赛,这对枪手军团的体力储备而言显然不是好事,更何况,下一轮比赛将在博尔顿主场进行,能否晋级也的确不可预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兰 | 图雷 | 温格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