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晋亿实业:高铁概念高成长型

  问:我在周一以9.5元的价格买进晋亿实业(601002),没想到买后几分钟,股价就被直接牢牢封在涨停了。请问周二我还可以继续持有吗?

  答:晋亿实业是最早在祖国大陆设厂的台资企业之一,其实际控制人为蔡氏三兄弟,分别掌控着位于浙江嘉善的晋亿、中国台湾的晋禾和马来西亚的晋纬三家企业的经营。

以这三家企业为主体的整个晋亿集团则是全球产量最大的紧固件生产商,年营收额近25亿元人民币。

  晋亿实业的优势主要来自其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设计系统、检测仪器,并善于和科研院所以及海内外优势企业进行资源共享,具有较强的开发能力和创新能力;公司产品配套齐全,目前共有20多种产品系列,2万多种规格(相当于全球紧固件规格总数的一半),可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多品种采购需求。

  兴业证券行业分析师预测,晋亿实业2008年的业绩将达到每股0.40元左右。由于目前市场对北方创业、晋西车轴、时代新材等铁路相关个股2008年的市盈率估值已经在40倍以上,所以兴业证券给予晋亿实业2008年市盈率30倍左右即12元的估值。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晋亿实业不仅是中国紧固件行业的龙头企业,而且在学术界,晋亿集团也作为经营管理模式典范被频频提及。所以,笔者认为,拥有如此管理水准的企业,加上又是拥有当前市场最热捧的高速铁路概念的高成长型公司,所以理应给予更高的估值水平溢价。其实,其股价在二级市场上这两天的走势,已经或正在给出答案,建议你完全可以继续持有。张亚梁科德投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