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日常生活类组照银奖作品灰度空间“抑郁症”(组图)

  姚清不断地将各种药膏涂在自己的脸上。因面部疾病久治不愈,大学一年级学生姚清因为无法学习,现在休学在家,她害怕出门,不愿照镜子……医生诊断她患有抑郁症。
  一犯人在杭州某监狱的发泄室里进行情绪发泄。监狱是抑郁症和抑郁症自杀的高发区。
  戚兰和他的男友在海边嬉戏。戚兰曾经是个严重的抑郁症患者,在药物和医生的心理干预治疗下,戚兰的病情有了好转。
  被绑在医院手术台上等待手术的王保进。王保进长期身患疾病,多年的病痛使他有了抑郁症。王保进希望通过这次手术能将折磨自己多年的疾病治好,并使自己的抑郁症也好起来。
  一位母亲抓着自己的孩子坐在一幢高楼的十七层窗台上,母亲准备带着孩子一起跳楼自杀。据有关统计,在自杀人群中,高达百分之70以上的人患有抑郁症。
躺在医院病床上的一位割腕自杀的16岁抑郁症患者。

  有着结束自己生命意念的程璜,被亲人控制在家中。程璜整日情绪消沉,焦虑、烦躁、坐立不安,对日常活动丧失兴趣,认为活着没有意思。

  抑郁症是危害全人类身心健康的常见病,其患病率极高。抑郁症使许多患者痛苦不堪,约有15%的患者因此而自杀,世界卫生组织预测,抑郁症将成为21世纪人类的主要杀手。

  目前,全世界患有抑郁症的人数在不断增长,抑郁症严重困扰着患者的生活和工作,给家庭和社会带来了沉重的负担。
一项研究表明,抑郁症已经成为中国疾病负担的第二大疾病,但由于认识不足,绝大部分患者并没有得到正确的诊断和治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