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身高速度将是76人杀手锏 范甘迪继续考验维尔斯

  别看球星大牌﹐麦蒂身上擦的东西也就是沃尔玛卖的五块钱一瓶的凡士林。这样看来范甘迪每天换一个香水的香型不免有些奢侈浪费了。也不知是意识到了“浪费就是犯罪”这个道理呢﹐还是看不起76人﹐29号他就一件白衬衣﹐闻起来像三块钱的“椰子乳液”﹐朴素得不行。

  姚明三天前说“至少还有三到四个礼拜才能好”。这句话本身就模棱两可。是三个礼拜就能上场得分呢﹐还是三个礼拜才能正常走路﹐这就留给大家猜测了。这么看来﹐火箭在接下来的三四个礼拜当中只能屈身与“小型队伍”的行列当中。

  范甘迪其实不矮﹐最低也有1米78。正常生活中正合适﹐但对于NBA的标准来说﹐当后卫还差那么一点点。自己不高﹐当然对小型的队伍也毫不存在歧视这么一说。“现在不是姚明的问题”范甘迪的嘴唇上油光发亮﹐应该是擦了护理润唇膏﹐“即使姚明在的时候﹐我们其它所有的队员还是身形不高﹐也该算一个小个子队伍。”

  姚明在的时候当然内线篮板有优势。但既然还有三个礼拜﹐至少现在海耶斯与穆托姆博表现还算令人满意﹐没有拖火箭的后腿。“海耶斯上两场的表现劲头十足﹐他抢篮板的程度还是可以接受的。不过上场比赛好象是我们很久以来第一次抢到足够让我们赢的篮板的比赛。”

  76 人着实有几个快7呎的大个子﹐这对火箭来说也是一个身体上的挑战。“他们又高又快﹐这样的运动素质对我们来说可不是好对付的。”不过不怕﹐有老将穆大叔出马﹐应该没有问题。

  穆大叔以盖帽后摇手指闻名于NBA联盟之中。现在这个习惯已经成为了他日常生活中的招牌手势。不管遇到什么人﹐他总是打趣地把手指伸出来摇一摇﹐通常能够博得大家一笑。不过盖帽再怎么说还是有限的﹐如果他的篮板能够一直保持在他现在每场超过十个的水平﹐这对火箭来说应该是一个很有利的帮助。

  范甘迪表示﹐以穆托姆博现在的年纪能够保持现在这样的高水平﹐已经令他喜出望外。他说﹕“迪克的表现远远地超出我的期望﹐他现在能够上场这么长的时间实在是不容易。”

  有人受表扬开心﹐就一定有人失落。这个联盟就是这样。由于上个赛季姚明与麦蒂受伤而上场时间大大超过一年生平均水平的赫德﹐最近的心情应该没有过去那么兴高采烈。关键是范甘迪在重要时刻想发挥今季刚换来的威尔斯的威力﹐只好牺牲赫德的时间了。

  “这并不是赫德打得不好﹐而是我想多给邦其(威尔斯)一些时间﹐观察他在场上的表现而已。”这也无可厚非。作为教练的范甘迪﹐一定是以火箭整体的利益作为考量。球员个人的利益﹐只好排在其次。“我的战略方针是少人长时间﹐而不是多人短时间。”且看当晚这个战略对76人有用与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海耶斯 | 威尔斯 | 麦蒂 |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