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汉市:乱发津补贴 超标换配车一律免职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胡诚通讯员梅利华报道:“乱发津补贴,使用超标车、超编制配车的,一经查实,一律先免职,后追责。”昨日,武汉市反腐倡廉工作会议严厉提出相关处罚规定。

  据了解,武汉市今年要把乱发津补贴、乱收费和挪用专项资金、乱批土地,作为解决政令不通的突出问题来抓。

要进一步规范津补贴,市直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四个一律”的规定,即一律不准自行新设津补贴项目,一律不准自行提高津补贴标准和扩大实施范围,一律不准自行扩大有关经费开支范围和提高开支标准发放津补贴、奖金和福利,一律不准发放有价证券和实物。尤其是春节临近,有关部门更要加强监督检查,对违规的单位,对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直接责任人,一经查实,一律先免职,再依纪依规追究责任。同时加大“小金库”清理力度,凡发现单位设立“小金库”的,资金一律充公,并追究领导人责任。

  针对借换届之机更换“坐骑”等新官上任中的“几股歪风”,会议强调,凡借换届之机继续配备超标车、超编制配车、豪华装修办公室、新配高档办公用品的,要一律严肃查处。使用超标车、超编制配车的,先免职再给予纪律处分,车一律没收拍卖。

  会上,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苗圩对一些党员领导干部的玩乐之风提出严肃批评:在去年武汉市出台“五条禁令”后,一些党员干部的玩乐之风又出现新的迹象,比如在市内打牌少了,到周边城市打牌多了;抹牌赌博的少了,公款钓鱼、公款旅游的多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