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连续猥亵男童写性虐回忆录 65老翁被判152年(图)

  这是警方档案中迪安·阿瑟·施瓦茨米勒的照片。1月29日,施瓦茨米勒由于猥亵圣何塞的2名男童被判入狱152年。施瓦茨米勒可能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嚣张的娈童案犯,他涉嫌一共对3万余名男童实施性骚扰,其罪恶足迹遍及美国多个州,甚至延伸至墨西哥及巴西。新华社/路透

  近日,一起可谓是美国历史上最罄竹难书的儿童性骚扰案件最后宣判,一名65岁的美国老翁29日被判入狱152年。

  据报道,这名老翁名叫迪安·阿瑟·施瓦茨米勒,他被控2003年到2005年在加利福尼亚州连续猥亵两名男童表兄弟,并持有大量儿童色情图片。
令人发指的是,施瓦茨米勒还将自己猥亵或性侵犯男童的记录详细写下来留做“战利品”。2005年6月,警方在对施瓦茨米勒实施抓捕时,发现了一本描写性虐待的回忆录。

  在这本厚达1500页的笔记本上,不仅贴满了儿童色情图片,还充斥着一些不堪入目的标题,如“金发碧眼的白人男孩”、“最棒的,13岁和以下”等等。

  对施瓦茨米勒的审判从去年就开始了,他并没有聘请律师,而是进行自我辩护。他曾厚颜无耻地告诉陪审团,自己是无罪的。施瓦茨米勒还狡辩说,自己的回忆录等都是虚构的小说。不过陪审团并没有听信他的狡辩,在29日的法庭上,法官最终判处他152年监禁。听到判决后,拄着拐杖的施瓦茨米勒神情似乎并不紧张,也并没有为自己进行辩护。(来源:新闻晚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阿瑟 | 迪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