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坚决拥护中央决定

  2006年1月31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集体专题学习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和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邵明立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和中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曲淑辉参加学习并发言。中央组织部干部四局胡抗美副局长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局党组成员在发言中一致认为,中央查处郑筱萸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公众健康和用药安全的高度关注,体现了对药品监管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食品药品监管队伍的厚爱,体现了中央惩治腐败的坚强决心和鲜明态度。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坚决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作出的查处郑筱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决定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药品监管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部署上来。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过去一段时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在指导思想、制度建设、行政审批、党风廉政建设和科学民主决策等方面的确存在着一些漏洞和问题,当前必须严格按照中央要求,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搞好集中教育活动,深刻反思郑筱萸案件的教训,认真查摆问题、查找漏洞,切实改进监管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弘扬八个方面的良好风气,履行好食品药品监管职责,决不辜负党中央、国务院的期望,决不辜负人民的重托。

  邵明立对局党组抓好当前集中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集中教育活动是我们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这项工作能否取得实效,直接关系今后食品药品监管事业的发展,直接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必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定和要求上来,聚精会神搞整改,心无旁骛抓落实。二是要加强指导,确保成效。局党组成员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了解情况,查摆问题,查找漏洞,提出措施,加强整改,确保集中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三是要统筹兼顾,科学安排。当前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必须一手抓集中教育,一手抓业务工作,扎实完成食品药品监管各项任务。

  中央组织部胡抗美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近期采取的一系列有力措施,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要以此次集中教育整顿为契机,从党组自身做起,带头深入学习、带头统一思想、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改进作风,带头振奋精神,做重塑队伍形象的带头人。二是完善制度。要抓好建章立制工作,做到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党组要以身作则,自觉在制度监督下开展工作。三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按照胡锦涛同志提出的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八个方面的要求,切实抓好班子的作风建设。四是坚定信心。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带领机关和整个队伍尽快扭转被动局面,重塑良好形象,重树监管权威。

  (来源:食品药品监管局网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筱萸 | 邵明立 | 胡抗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