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歌手排行榜(1.22-1.28)

  歌手排行榜(1.22-1.28)(2007-02-02 17:14:10)港台歌手排行榜本周排名 歌手 曲目 上周排名1梁静茹暖暖 12 张韶涵 梦里花 23 五月天 为爱而生 34 杨乃文 分开 95 梁咏琪 原来爱情这么伤 46 萧亚轩HoneyHoney Honey in7 卓文萱 幸福调味 78 黄立行 无神论 69 巫启贤 我爱你 810 张学友 好久不见in11林俊杰 忘记 1112 A.W.C.(陈秋霞+谭咏麟+李伟菘) 放飞梦想 in13 王杰 别了疯子 1214 阿牛天天天天说爱你1015 何润东 黑色翅膀 in

  当人们已经习惯乐坛偶像越来越低龄化的时候,有人则敢于逆流而上,这不但需要资历,更需要勇气。

三十年前红极一时传奇女星+乐坛校长+资深音乐人,陈秋霞+谭咏麟+李伟菘=史上第一支熟龄偶像团体=A.W.C.乐团。首支面世单曲《放飞梦想》可以让人明白:梦想伴随一生,随时可以放飞。

  新唱片好久不见的“歌神”时隔4年重返江湖,不过此次再见他已少了许多大战唱片市场的心态和状态,和声势浩大的巡演比起来,推出新专辑反而像是玩票。唱功炉火纯青,班底名流荟萃,很显然,张学友有底气这样调侃的自己的新专辑。《在你身边》首波主打《好久不见》由资深的创作“新人”易桀齐操刀创作,细微之处的关怀弥漫开了好久不见的温暖。

  在新鲜动感的黑放节奏舞曲之外,全新回归的萧亚轩在《1087》里也展现了抒情甜蜜的另一面。王力宏在《大城小爱》之后再次奉献了一曲旋律好听上口的情歌小品,搭配ELVA自己的心情词作,《HoneyHoneyHoney》为情人们再添一首中板节奏的甜蜜代言情歌。内地歌手排行榜本周排名 歌手 曲目 上周排名1 奕丹 如果坏 22胡彦斌 诀别诗13 王蓉 加倍 34 黄雅莉 蝴蝶泉边 55 倪睿思 星星 66 张靓颖 如果爱下去 77 花儿乐队 麦霸 48老狼 北京的冬天99 阿朵 那么那么爱 1110 安琥 天使的翅膀 1011 弦子 是我不可爱 in12 谢娜 Ling LingLing 1413江一燕 我和亚当 in14 姜昕 爱琴海 in15 李汉昭 第二种男朋友 15

  暌违三年,姜昕第四张专辑《我不是随便的花朵》终于面世。“我不是随便的花朵”简单一句话就表明了介于流行和非主流之间的个性态度。姜昕这一次和内地原创乐坛市场反响不错的许巍再次合作了《爱琴海》,听这首歌的时候,如果能想像吹在爱琴海的浪漫海风,就证明他们这次的合作又成功了,个性也不再等同于难懂。

  在弦子的首张专辑《箭在弦上》当中虽然不能说首首都是精品,但是好听和耐听的还是占了大多数,随便选一首来听都可能会小有感觉。《是我不可爱》是关于爱情,爱情里有激动和甜蜜,也有无奈和遗憾,当发生后面一种局面的时候,到底是因为我不可爱,还是因为你不懂欣赏呢?很显然,弦子比较谦逊,她认了。

  比弦子更新的创作型女新人江一燕的首张EP专辑《用爱呼吸》里有一些歌确实帮她佐证了“才女”的称号,比如《我和亚当》。江一燕说,她自己听这首歌的时候哭了,身为创作者真情流露这可以理解,而如果其他听歌的人会被她感染得一起流泪的话,相信她会开心地笑的。(一韬)原载金陵晚报(编辑 三天)南京报业集团·金陵晚报社,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ProducedBy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歌手 | 弦子 | 姜昕 | 江一燕 | 谭咏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