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球员轮换彰显弗格森智慧 老将发光成就客场屠杀

  在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6轮最后进行的一场比赛里,曼联客场4-0战胜了热刺。进一步巩固了在积分榜上第一的位置,依然领先第二名的切尔西6分。在阿森纳和利物浦在本轮都遭遇平局的情况下,争夺冠军只剩下切尔西一个最强劲的对手。

  继上一轮4-0沃特福德之后,曼联在二场比赛里打进八球,显示了强大的攻击力,这不仅来自于小小罗和鲁尼等年轻球员的出色发挥,而队中老球员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弗格森对球员的轮换功不可没。为了这场比赛,曼联早就做了精心的准备。在上周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前,一向低调的队长内维尔就放出豪言,它们瞄准的是本周对热刺的比赛。弗格森派出半个主力阵容迎战沃特福德,最终如愿拿到了3分,主力球员也得到了轮休。弗格森对球员轮换未雨绸缪。与沃特福德的比赛中,队中的老将如吉格斯,斯科尔斯的名字在大名单中都没有出现。吉格斯出现在比赛的看台上,整场比赛4-0的比分更是让他的脸上挂满了笑容。在冬季转会只引进了一名球员的情况下,队中老将的状态和体力是主教练值得关注的问题。

  对热刺的小心不无道理,在为了友谊赛公布的最新英格兰队的名单中,热刺队有五人上榜。其中包括门将罗宾逊,后卫道森,中场杰纳斯和列农以及前锋迪福。在这场对阵曼联的比赛中,除了杰纳斯,其他的四名球员系数上场。在这场比赛中,斯科尔斯,吉格斯和拉尔森都首发出场,得到了休整的时间,它们在场上的发挥显示了良好的体力储备。

  在赛后天空体育的球员评分中,拉尔森与吉格斯都获得了7分,而斯科尔斯则获得了8分的高分。在这场比赛中,门前的及时插上的斯科尔斯打进了第三个进球,而吉格斯则在77分钟也攻破对方城门。看到胜局已定,弗格森又开始了他的球员轮换。在比赛进行到64分钟的时候,萨哈替换下了鲁尼,第68分钟朴智星替换下了C-罗纳尔多。在吉格斯进球后2分钟,又用奥谢换下。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在比赛中打进一球的斯科尔斯说道:“我们赢得了比赛,我们还在向前。我们知道我们能够在竞争中取得优势,所以我们在场上也是不断的向前,我们能够做到这一切。”

  看一看接下来的赛程,要完成弗格森提出的曼联要在剩余14轮比赛拿下36分的任务,想要在本赛季有所收获的曼联也不得不打起精神。打完热刺,曼联又将面临连续的一周双赛。剩余12轮联赛中,曼联还将客场挑战利物浦(第二十九轮)和切尔西(第三十四轮),另外足总杯、冠军杯、国家队赛事接踵而至,对队中球员的体能是一个极大考验。

  面对联赛冠军的争夺,取得这场比赛胜利的弗格森可以继续说着他的套话:“命运掌握在我们手上,比赛又少一场,而净胜球又多不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吉格斯 | 斯科尔斯 | 拉尔森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