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许戈辉现场助阵八一 小李飞刀出鞘射落新疆飞虎

  北京时间2月7日晚,八一双鹿以106比100击败新疆广汇,用一场胜利为主场球迷献上了一份新年礼物,结束了自己的常规赛。凤凰卫视知名主持人许戈辉也来到现场看球,据了解她此行的目的是来给王治郅做专访。新疆队总战绩为15胜15负,名列第九位。

  李楠拿到全场最高的34分,王治郅17分5篮板,莫科14分9篮板。新疆队科尔曼、木拉提和薛玉洋的得分都超过20分。

  朱峰抢断成功为新疆队首开记录,李楠马上用三分球还以颜色。新疆队坚持打科尔曼这个点,效果不错,在比分上一度反超,而李楠的突破和莫科的快下则帮助八一双鹿稳住了场上局势。大郅一次抢断后的扣篮使得八一双鹿19:12领先,王非指导赶紧叫了暂停。但是李楠的手感非常好,三分线外弹无虚发,大郅和莫科的内线进攻也是得心应手,本节结束八一双鹿已经是33:23领先。李楠单节拿到14分。

  第二节一上来,大郅就强打科尔曼造成2+1,但科尔曼下场后,活动范围更大的薛玉洋内外开花连续得分,而八一双鹿则连续投篮不进或者失误,两队比分被改写为38平。低潮中,李楠突然爆发,一个三分一个快下上篮,帮助八一双鹿在比分上重新占据主动。尽管王非及时叫暂停重新布置防守,但是手感极佳的李楠势不可挡,上半场就拿下26分,而且三分球是可怕的5投5中。李可快下压哨命中两分,八一双鹿半场结束59:47领先。

  第三节,双方的对抗比前两节更甚,场上多少有点火药味,一点看不出这是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八一双鹿全队的投篮手感都有所下降,但是凭借顽强的防守,基本上还是能把分差控制在10分上下。最后5秒,八一双鹿要了一次暂停,李楠用非常规的姿势投中压哨两分,八一双82:71领先。

  落后11分的新疆广汇显然是要和八一双鹿死拼到底,双方第四节又是拼得刺刀见红,李楠张劲松两位老将也是满场飞奔,防守一点不敢松懈。李楠的篮下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张劲松和李可的中远距离投篮帮助八一双鹿93:80领先。王非叫暂停,暂停后新疆队连追5分,阿的江又赶紧叫了暂停,但新疆队硬朗的防守还是给八一双鹿造成不小的麻烦,木拉提的快下一度将比分追成89:93。关键时刻,莫科内线强打稳定了军心,姚锴夫快下在薛玉洋跟前大力扣篮引得满场喝彩大涨士气,逼得新疆队再叫暂停。不过有意思的,暂停回来之后,姚锴夫断球成功再扣一个,让王非在场边连连摇头。

  顽强的新疆队没有放弃,他们在比赛还剩1分钟时把比分追成100:103,让全场球迷的心都悬了起来,八一双鹿叫了暂停。还剩22秒,金立鹏对姚锴夫犯规,姚锴夫站上罚球线,两罚一中,104:100新疆广汇得到球权请求短暂停,回到场上,金立鹏三分不中,李可抢到后场篮板,两罚全中,106:100胜。

  双方首发:

  八一双鹿:王中光、莫科、李楠、张劲松、王治郅

  新疆广汇:朱峰、科尔曼、龚大明、徐国翀、薛玉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 莫科 | 科尔曼 | 姚锴夫 | 王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