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道达投资手记

  春节即将来临,记得小时候最喜欢过春节,因为长辈们会发红包,一百、两百的钞票得来毫不费力,但当了股民才知道赚钱不易。不过我还是喜欢过春节,因为一到这个时候主力也会发“红包”,这个红包对我来说可比小时候的大多了,而近几年这种规律从未失效,即使在熊市中依然如此。

  我相信,这种规律将长期有效,因为A股市场是有中国特色的股市,其与社会生活息息相关,在新春佳节来临之时,整个社会环境都处在和谐开心的气氛之中,而8000万股民同样也不能愁眉苦脸啊,所以无论是高层政策还是主力资金,目前不会也不允许市场大跌,即使是平安保险昨日发行新股,要吸引上万亿的资金追捧,盘中却看不到主力资金有一点犹豫,没给空头多少机会,便稳稳收复2800点,就算有人还要挤泡沫,恐怕也只有等到春节以后了吧。

  我盘点了一下手中的股票,持仓比例接近七成,其中不少股票已经走出大跌的阴影,对于一些慷慨的主力派送的“红包”,我会毫不犹豫地落袋为安,为节后的潜力品种备足“弹药”,而对于一些小气的主力,我反而有耐心陪他们继续玩下去。

  百万资金操作:大盘昨天开盘便一路走高,我也迅速在开盘后以10.55元抢进了5万股深天马(000050,昨收盘11.06元),最后涨停的表现还算不错,今天持股,不过惠天热电就没有给我介入的机会。今天我想关注星湖科技(600866,昨收盘3.33元),准备在3.33元(上下3分)吃15万股。

  股票池操作:短线方面我的操作比较积极,但股票池需要腾点资金。昨天在42.02元出掉了在低位回补的2万股保利地产(600048,昨收盘45.07元),今天继续做好出中国联通(600050,昨收盘4.78元)的准备,就在5.05元以上出30万股;其他都持股不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