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督察查警车 16辆仅2辆达标(图)

大荔协警员驾驶的套牌警车被扣下

  本报记者 佘晖 摄

  本报讯(记者 佘晖)昨日上午,记者随省公安厅警务督察总队一路人马上路检查警用车辆。督察抽查的16辆警用车辆中,只有2辆警车达标。

  大荔协警员开套牌警车

  昨日上午,陕西省公安厅警务督察总队总队长李俊江亲自指挥,两位副总队长兵分两路前往西安东郊和西郊检查上路警车。记者跟随副总队长邢西宁来到南二环和东二环盘道处检查。
先是一辆车牌号为“陕E0110警”的车辆因为逆行被拿下,经查,驾驶该车的是蒲城县高阳派出所教导员康健。该车无新警用标志。

  检察中,一辆车牌号为“陕O2619警”的吉普车被拦下,此车前面喷印有“刑事勘查”的字样。这辆渭南警车只有一个牌照,而且驾驶员拿不出行驶证,督察怀疑这是一辆套牌车。

  一辆“陕O8460警”的面包车被拦下后,驾驶员没有警官证、驾驶证和行驶证,身份证也没有,穿的警服没有打领带,皱褶的警服里面制式衬衣都没穿。开始,该男子自称是大荔县公安局的警官,但拿不出任何证件,只是不断打电话。最后,他才承认是大荔县公安局一派出所协警员,是送单位内勤回家过年的。他承认,该车没任何手续,是套牌车,车牌是在一报废警车上卸下来的。警务督察对上述车辆分别进行登记和处理,并将大荔县的警车予以暂扣。

  交警支队副政委没带驾驶证

  商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政委郑铒宝驾驶的警车被拦下,检查时警务督察发现此人不但没有按规定着警服,不能出示警官证和驾驶证,且警车没有新标志。副总队长邢西宁气愤地说:“你们交警都是检查驾驶证和行驶证的,怎么自己开车都不带驾驶证?”最后,郑铒宝身穿警服带全证件到督察处接受处理。

  一辆延安市公安局的警用车辆虽然证照齐全,但是驾驶员没有穿警服,最后,现场换上警服开车离去。而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一警官驾驶的车内竟然带有一只宠物狗!

  一辆车牌号为“陕OA5552”的警车被拦下后,督察发现该驾驶员没有行驶证。在昨日检查的车辆中,约有一半的驾驶员没有携带行驶证,他们的解释都是行驶证让单位保管着。

  督察在检查中发现,还有部分司法、法院的车辆没有按照规定标明新的警用标志。在本次东路督察组检查的16辆警车中,只有2辆警车达到标准。西路的警务督察抽查情况也不容乐观。

  陕西省公安厅警务督察总队总队长李俊江说,从16日开始,他们将在全省范围内进行检查,同时各地市警务督察节日期间也不放假,主要检查公安部的五条禁令落实情况、路上行驶的警用车辆规范情况和所、队备勤情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佘晖 | 李俊江 | 邢西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