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林依轮:面对诱惑得像减肥一样

  刚刚从电视剧《舞台姐妹》的片场试装回来,林依轮匆匆赶回了上海话剧中心,准备起晚上百老汇音乐剧《我爱你》的演出。在化妆间边,林依轮边吃着外卖送来的鸭血粉丝汤和肉夹膜,边接受了上海东方早报记者的专访。“午饭还没吃,饿得不行了。

”林依轮乐呵呵地吃着自己的午饭兼晚饭,颇为自得。这些天,因为工作排得太满,林依轮每天都只能睡四个小时,但他却毫不介怀:“很多人问我每天这么拼命工作累不累,我真不觉得累,我自己觉得很幸福。”在圈内,林依轮的幸福生活人尽皆知,但他还是喜欢告诉大家他对生活的感激。“我有妻子、有孩子,有幸福的家庭,在做自己喜欢的工作,还有什么不知足的吗?所以我一直怀着感恩的心态去工作、去生活。”掰着肉夹膜,林依轮很认真地说。

  不做艺人就当厨师

  吃饭时,林依轮顺便拿出了自己刚出的新书《林家食铺·瘦身篇》送给了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新书装帧印刷精美,上面的食谱都是林依轮自己研究出来的“私房菜”。“这里面每个菜你都自己做过吗?”记者翻看着菜谱顺口问道。“当然,这是我在主持《天天饮食》留下的习惯,自己不做成成功的菜是不会让它出现的。”

  20岁时曾去玻利维亚闯荡,在快要身无分文的时候,林依轮去了当地的一家中餐馆应聘,随手做了几个菜给老板吃,老板就决定把这些菜印上饭店的菜单。回到中国的林依轮又在歌厅唱了两年的歌:“当时开始规划自己的人生,希望在演艺事业上有所发展,但是总觉得这个事情不能做一辈子。所以如果不再做艺人,我肯定会当厨师。”林依轮说,“其实,做厨师和做演员是一样的,都是艺术家,都需要创造。”很多年过去了,林依轮依然喜欢做菜,“以前经常在家做给老婆孩子还有朋友吃,现在太忙了,做得少了。”感叹间,林依轮还有些遗憾。不过,每到一个地方,“美食家”林依轮都会去找饭店觅食,“在上海,我最喜欢去新天地的新吉士和翡翠餐厅,鼎泰丰的小笼包也很好吃。当然,还有阳澄湖的大闸蟹。”

  最遗憾是没时间陪孩子

  23岁的时候因为一曲《爱情鸟》唱红全国,生活中的林依轮据说也爱情美满。对此林依轮回答说:“不是‘据说’,是‘的确’非常幸福。”结婚11年,林依轮最大的爱好还是呆在家里陪老婆孩子。“我喜欢在家看看书、看看DVD,和孩子们玩,做饭给他们吃,然后逼他们说我做的饭好吃。”谈起家庭,林依轮一脸幸福。演出音乐剧《我爱你》的时候,林依轮的太太看到最后一幕“葬礼”时哭了。半夜,熟睡的林依轮被太太摇醒,太太说:“不管我们谁先死,谁找了老伴,我们俩都要葬在一起,好不好?”于是,两个人就开始讨论以后会葬在哪里,怎么合葬……

  不抽烟、不喝酒、不泡妞,身在娱乐圈,林依轮经常被朋友质疑生活没有乐趣。但林依轮依然故我:“其实,热爱生活、尊重生活,在生活中寻找乐趣,这是最重要的。”面对诱惑,林依轮说,“其实,这个和减肥是一样的,有些要吃,有些不能吃。”

  涉足了唱歌、影视剧、舞台剧、主持和写书,算得上全能艺人的林依轮如今家庭美满,工作顺利,曾经有过颠沛流离生活的他自称“又幸福又幸运”:“最大的幸福是碰到了我的老婆,最大的遗憾是没有时间陪孩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