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艺校女生 榕城酒吧 实习陪酒(图)

  8名云南昆明艺术职业学院的在读女生,以半工半读实习的名义被送到福建福州、泉州等地,经由泉州中艺演艺公司招聘,成了演艺吧陪酒女郎。2月25日,有学生家长向本报反映此事。

  家长的说法属实吗?学生实习怎么会和陪酒女郎扯上边呢?本报记者联合云南《生活新报》记者在福州、昆明两地进行了调查。
求救梦中母亲接到电话

  “妈,对不起,我没听你的话,我不该来这里,他们强迫我喝酒,还要求我坐台……”

  2月25日凌晨5时,王霞(化名)还沉浸在新年的喜悦中,女儿从福州打来的一个电话把她从梦中惊醒。

  小丽(化名)不是被学校安排到福建实习嘛,怎会到酒吧里做这种事?想到还不满16岁的女儿,一股酸楚和愤怒涌上王霞心头。

  王霞说,小丽在电话那头告诉她,刚到福州时,她们依然是像在学校一样每天练舞蹈,可没过多久,就被安排到KTV去表演。
几天后,她们又被安排到酒吧表演,陪客人喝酒,其中一个女孩还被人逼着吸“白面”。追梦艺校学舞来榕实习

  前日傍晚7时许,记者在福州五四路汤边小区门口见到了小丽和她的两名同学,她们正准备去迪吧上班。

  记者看到?熏小丽身穿粉红色吊带装,外披一件红色外套,染着一头红发,可艳丽的打扮还是无法掩盖她的憔悴。小丽向记者讲述了这两个月的经历。据称,她们一行8个女孩,全都在16-18岁之间。

  去年6月,昆明艺术职业学院几名老师到小丽所在的中学招生。出于对舞蹈艺术的向往,不少学生填报了这所学校。

  7月11日,小丽开始了艺校的生活,每天她都呆在练功房和教室里。然而,这样的正常学习生活只持续了5个月。12月初,学校提出要送小丽等人到福建实习。老师说,实习的地方都是正规演出场所,就是为别人伴舞,还能拿到数目不小的工资。

  虽然家人极力反对,小丽还是坚持参加了实习。12月底,在老师的带领下,她和同班的7名女生踏上了开往厦门的火车,随后转车到了福州。

  “我们这样的小女生,特别爱幻想,这次到福建的大城市,我就想着能在一个偶然的机会让别人发现自己的才能,实现舞蹈梦想。”小丽说。被骗表演之余还要陪酒

  到福州当晚,带队的男老师带她们去一家迪吧,小丽在舞台上看到了舞蹈表演,可那大多是穿着暴露的女孩,有的甚至只穿着透明的薄纱和内衣裤。

  小丽说,此后几天,带队老师安排了一个广西的姐姐教她们跳舞,跳的都是现代舞。不久后,小丽等人被送进了一家迪吧演出,也开始了她们的坐台生活。

  小丽说,她们每晚都要跳3次舞,可跳舞只是她们工作的一个项目而已。在跳舞时,有些客人会送花,这时,她们就要去向客人谢花。小丽解释说,谢花就是陪客人喝酒,好一点的客人不会硬要你喝,要是碰到不好的客人,那就麻烦了,他们会叫你一杯又一杯地喝,而且喝的大多是洋酒、白酒。

  小丽说,客人们大多很不规矩,时不时对她们动手动脚,一会摸摸你的背,一会又拍拍你大腿,有时候还要跟你亲嘴。刚开始,小丽被吓跑了好几次,可为了不惹怒客人,她慢慢学会了忍耐。恐怖酒醉客人逼她嗑药

  小丽说,让她最无法忍受和害怕的是,有些客人竟会逼她们吸白粉吃摇头丸,她的同学小美(化名)就曾经历了这么一回。

  有一次,小美跳完舞后被客人叫去陪酒,一名男客人喝得大醉,他把小美拉到身边,要喂她摇头丸。当时小美很害怕,但又不敢得罪客人,于是,她只好骗客人说她自己吃,把药丸放在嘴里后假借用纸巾擦嘴,顺势把药丸吐出来。客人还不罢休,随即掏出一小包白色粉末,要小美吸食,小美假装不懂,用管子把白粉给吹掉了。

  小丽说,因无法忍受坐台生活,很多人都不想干了,但她们都没有足够的路费,于是纷纷打电话回家要钱。她们开始偷偷购买了福州开往贵阳的火车票,准备见机离开福州。记者从中积极配合,昨日上午10时30分,记者将7名女生送上了回家的列车。

  醉客掀起裙子 伸手就往里摸

  前天晚上是小丽她们在福州的最后一次表演,其中有3名女生在井大路某演艺吧。当晚10时许,记者以顾客的身份来到了这家演艺吧,亲眼目睹了这几名女生的坐台生活。

  刚走进迪吧,记者就看到了小丽和另外两名女生一起坐在吧台边。

  为了不引起怀疑,记者点了酒水观看表演。20分钟后,随着主持人的报幕,三名女生身穿露脐装出现在舞台上,随后开始现代舞表演?熏其间有客人直接把手伸到舞台上去抓她们的脚。

  表演分3次穿插进行,最后一次表演时,小丽她们穿上了超短裙,这次客人的尖叫声更大了……

  舞毕,有一个包厢的客人点走了小丽等3人。他们的包厢离记者所在的位置约3米,记者看到,女生小花(化名)被一名男子一手搂在怀里,说说笑笑,频繁举杯……

  约一个小时后,桌子上堆满了几十个空啤酒瓶,几瓶洋酒也已喝了大半,几名男子显出了醉态。其中一名男子频频抓起小花的手亲,当小花站起来时,该男子竟一手掀开小花的裙子,另一手往里面摸,急得小花忙用手去拍他,可该男子变本加厉拉着她往自己腿上坐,小花只好甩身跑开。

  整个上班时间里,小丽等人除了表演、陪酒、陪聊,就是到洗手盆呕吐。一直到次日凌晨3时许,小丽等人才离开演艺吧。

  “干我们这行跟艺术挂不上钩”

  8名艺校女生转眼间成了坐台小姐,她们是怎么去看待自己的这个转变呢?记者与小丽进行了对话:

  记者(以下简称记):小丽,你好,你觉得这次来福建被骗了吗?

  小丽(以下简称丽):(急)当然是。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再也不会去念(书),也不会再来了。他(小丽解释指学校老师)当时和我们说的是类似《同一首歌》的节目里给歌星伴舞的工作。我们在学校学的是民族舞,到这边跳的却是现代舞,还要陪酒被欺负。我们的生活也不自由,带队老师明确说不让我们上网吧,不让我们和异性朋友深交。

  记:你觉得现在自己跟别人有什么不一样?

  丽:首先生活上就不一样,别人上班在白天,我们却是在晚上。客人都叫我小妹,还动手动脚的,很不能接受……我在吧台上坐着,客人就过来挑,要陪他们喝酒,用我们的行话这就是挑小姐,就是坐台。

  记:什么原因让你最想离开福州?

  丽:学生成了坐台小姐,我恨不得马上就离开这里。

  记:客人叫你小妹或小姐的时候,你有什么感觉?

  丽:被叫的时候,感觉身份由一个学生变成……(停顿,眼角有泪花)一个在里面干了好几年的姐姐说,干我们这一行的,跟艺术挂不上钩,听了这话,我就有一种冲动感。当初不听家人话,硬要来这里,现在后悔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