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关于报名参加第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的通知

  各相关企业:

  第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等部委(局)和中部六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旨在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高规格、大规模、综合性”的国家级经贸盛会。展会详情如下:

  一、展会名称:第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以下称中部博览会)

  二、展会时间:2007年4月26日至4月28日

  三、展会地点:中国河南省郑州市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四、展会主办单位:商务部、中国贸促会、全国工商联、山西省人民政府、安徽省人民政府、江西省人民政府、河南省人民政府、湖北省人民政府、湖南省人民政府等。

  五、展会协办单位: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河南省商务厅、中国贸促会河南分会、郑州市人民政府等。

  六、展会基本情况:第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将对外发布10000个以上招商项目,并拟邀20000名左右包括外国政要、驻华大使、世界500强企业高管等在内的国内外重要嘉宾和客商参会。“中部博览会”为境内外贸易、投资商全面了解中国中部地区投资政策、获取重点项目信息,开展贸易往来和兴业发展提供了大好机会,同时也为世界各地尤其是发展中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大好舞台。

  七、展会规模: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展馆分上、下两层,展览面积72000平方米,室外展场面积35000平方米。会展将充分展示中部六省的投资环境、投资项目和发展优势,设置有六省省情展区、投资综合展区、商品贸易展区和专业性展区。

  八、展出内容:

  1.展馆一层为投资合作展区。其中我省的投资合作展区分别按省情综合展区、18个省辖市、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洛阳高新技术开发区、郑东新区设置23个区块。每个单位布展面积100平方米(其中:省情综合展区280平方米),除省情综合展区外,其他各参展单位具体位置按抽签方式确定。

  2.展馆二层为贸易展区。分汽车工业展区、国际动漫展区和商品贸易展区。商品贸易展区共分为高科技展区、机电产品展区、医药化工展区、轻工工艺品展区、纺织服装展区、粮油食品展区、其他省市(非中部六省)展区共七个分区。另外,“第二届中国(许昌)国际发制品展览会”同期举办使用二层F厅。

  九、展位:展位情况请各企业登陆中部博览会网站(https://www.expocentralchina.org.cn)查看。

  十、报名办法:企业将《报名表》(见附件1)于3月7日前交北京市商务局商务服务中心。

  联系人:杨华、张伟、王展

  电话:65597990 85163062

  传真:65140432

  电子邮件:yangh@bjmbc.gov.cnzhangwei@bjmbc.gov.cnwangzhan@bjmbc.gov.cn

  北京市商务局对外贸易发展处

  北京市商务局商务服务中心

  二〇〇七年二月十五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