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以色列大亨 买下英国天价豪宅(图)

  近日,英国房地产成交再创新纪录——以色列钻石大亨列夫·列维夫在伦敦北部的汉普特斯西斯购买了一栋价值3500万英镑(约5亿人民币)的豪宅,这栋拥有7个房间的豪宅共占地5000多平方米,是已退休的知名建筑师伯特伦复出后的又一杰作。豪宅内部装潢十分豪华,安全性能也极佳,有可防弹的大门以及可以瞬间变身的游泳池。列维夫计划与妻子奥嘉以及他们9名子女中的最小的两个一起移居新居,这里也将成为他们的永久性住宅。

  大门结实媲美装甲车

  据英国媒体报道,这栋“天价”豪宅相当于177个英国一般家庭房屋的价值总和,那既然能值这个价位,自然有其独到之处——里面的设施包括一个小型夜总会、一个家庭影院、一个铺设了镶金磁砖的游泳池、健身房、桑拿室以及理发店和Spa。


  首先,仅厚重的大门就花了5万英镑(约71万人民币),重达近半吨,安全防护功能毋庸置疑,可以和装甲车相媲美。其次,屋内的大理石楼梯造价75万英镑(约1074万人民币),因为其雕刻方法和150年前法国城堡雕刻石头的方法一样。此外,客厅的壁炉也价值不菲——10万英镑(约143万人民币),因为手绘的壁炉复制于拥有300多年历史的英式大宅克莱夫顿,工艺复杂精巧,自然价值不菲。

  游泳池瞬间能变舞厅

  豪宅中包括最为先进的娱乐和通讯系统、红外线摄像机、灯光、音乐系统、电子门以及空调等,这些设备都可以通过监控设备任意调控。必要时,只需轻轻按下按钮,家庭活动室就能瞬间变身电影院,游泳池也能变幻成舞厅。据消息人士说,如果主人愿意,甚至能远程控制他在加勒比海上的游艇。

  让人吃惊的是,要想了解这套豪宅的相关信息还得花钱,购房者需要先在律师和银行那里获得相应的证明文件,随后还需要花费约1.5万元购买一本说明的小册子。

  代表欧洲建筑最高水平

  这栋豪宅原本是应房地产开发商曼苏尔·纳马齐的要求所建,但是后来他决定搬到别处,所以开始寻找买主。负责办理这套豪宅交易的房地产中介商表示:“这栋豪宅是目前为止英国新建房屋中最昂贵的一栋,即使不能代表全世界最高建筑设计水平,也至少是欧洲的最高水平。我在这行做了30多年,从来没有见过制作如此精良的房屋。”而设计师伯特伦本人更是表示,该豪宅可以使用300多年。(据《信息时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