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小狗带进店 饭菜没法咽消协来评理 退钱加道歉

  本报讯(记者吴宏、通讯员龚云胜)好好的“熘三样”突然间成了“狗粮”,一次聚餐变得不欢而散,贾先生越想越窝火,干脆请出消协评评理。

  1月14日上午,贾先生在公园遛弯儿时遇到了多年未见的好友,两人越唠话越多。
眼看到了中午,二人谈兴未尽,于是决定到附近的小饭店“喝两杯”。

  他们来到位于苏家屯临湖公园内的一家小吃部,点了一个“熘三样”,一个“麻辣豆腐”。菜刚上齐,门外进来一位穿着入时的中年妇女,进门就喊服务员:“给我儿子炒个菜。”服务员忙拿菜谱请这位女士点菜。只见中年妇女环顾四周,看到贾先生桌上的“熘三样”,“给我儿子也来盘"熘三样"”。这时,一只白色宠物狗进了门,女士一边抚摸小狗一边说:“儿子乖,妈给你要了盘"熘三样"。”

  敢情她这“熘三样”是给狗要的啊!贾先生两人越想越憋气,哪还有心情吃下去,于是付账走人。

  走出饭店,两人觉得这口气不好咽,得找个地方说道说道。他们来到苏家屯消费者协会,诉说了自己的经历。消协人员受理后,认为饭店对此事负有责任。经调解,饭店负责人向贾先生当面道歉,并退还所收的餐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