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宝马车主撞车后唤来同伙开枪恫吓围观者

  本报讯 (记者 陈乐伟)“太恐怖了!”昨日凌晨,的士司机陈先生开车路过宝安都之都大酒店,刚好看到三四名男子拿着枪和刀,对着一群的士司机叫嚣:“快走开!”目击者称,事情缘于宝马车撞上一辆的士,随后让人目瞪口呆的是,宝马车主电话叫来三名帮手,开始打砸车辆,有人还拿枪开了几次空枪。

  撞的士唤帮手开枪恫吓

  事发昨日凌晨4时10分左右,宝安世纪星俱乐部前,六七辆的士整齐地排着队在等客,一辆的士启动打算离去,正当它调头转入另一车道时,一辆银色宝马飞速驶来,“速度至少有100码。”有的哥说。宝马一头撞在转弯的士的车尾,将的士撞得转了回来。

  目击者翁先生看到宝马车上下来一名三十岁左右的红衣男子,开始打电话。而被撞的士中司机显然惊魂未定,坐在车中没出来。路过的的士司机和围观的人越来越多,翁先生看到男子打完电话后不一会儿,从世纪星俱乐部中冲出三名男子,有人手上拿着刀,三人很快与宝马车主会合,的士司机们看清,除了一人持刀,有人还拿着一把手枪。

  “快走快走!”持刀者中有人喊,宝马车一方四人开始逞凶,见有的士开过来停在路边,就气势汹汹地嚷“还不走?”。一名男子向朱先生亮了亮手中的枪,“枪很小,像六四式手枪。”朱先生说,男子向他的车窗玻璃空击了一枪,没有子弹。有目击者称其间又开了几枪,另外的凶徒则用刀猛砍车窗,碎玻璃四溅。

  昨日记者在世纪星俱乐部前看到,路边遗留着几堆玻璃碎渣,朱先生的车两侧三扇窗玻璃被砸得粉碎,另外两辆的士的车窗也被砸,其中一名司机脸上被飞溅的玻璃划破,留下三道血痕。

  四凶徒驾车冲出同乐关

  四名凶徒肆无忌惮地打砸一通后,一名持刀者双手握刀恶狠狠地望向众的哥,“谁敢过来?”的哥陈先生说,当时谁也不敢动。行凶者才心满意足地坐上宝马车,飞驰而去。很多的哥不甘心,驾车追踪。有警方人士称,事发后参与追赶的的士可能有七八十辆。宝马车沿着宝民一路往东南方向驶去,之后转入龙井路,又驶上新安路,直往同乐关而去。

  急追的的士司机们看到,在龙井路和新安路口,宝马车竟然逆行,非常惊险。的哥们怀疑宝马车逆行是想避开路口的摄像头,他们记下了宝马车的车牌:粤BKK8XX,车型为X5.有的哥怀疑宝马车是套牌车,然而也有人认为既然宝马车如此忌讳摄像头,很可能不是套牌车。

  快到同乐关时,宝马车加快速度,出关绝尘而去。“它踩下油门,我们就根本追不上了。”一名参与追赶的的哥说。据悉,事发后,被砸车辆的几名司机到宝民派出所报了案,目前警方已经开始调查此事。

  昨天下午,警方有关人士向记者表示,根据他们调查,宝马车上当时可能有两个人,而非一些司机讲的只有一人,至于宝马车一方是否有人持枪?有关的士司机在回答这个问题时只是表示“看着像枪”,因此警方认为的士司机有可能是夸大其辞。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