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澳柯玛与财政部商务部签“家电下乡”合作协议


  澳柯玛与财政部、商务部签署“家电下乡”合作协议

  农民买澳柯玛冰箱、冰柜,可得13%国家补贴

  日前,财政部与商务部联合宣布,旨在扩大我国农村消费的"家电下乡"工作将在山东、河南和四川3省率先试点。两部门还招标确定了适合农村消费环境和农民需求特点的补贴类产品的型号、生产企业以及承担销售任务的流通企业,国内制冷家电的知名企业--青岛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制冷家电连续十几年冰柜产品销量全国第一的强大实力,成为本次招标的最大赢家之一,其中冰箱10个型号中选、冰柜6个型号中选。

同时,青岛澳柯玛商务有限公司也成为"家电下乡"流通领域中标企业。澳柯玛下属零售终端,成为销售补贴产品的指定销售商。

  购买澳柯玛冰箱、冰柜,农民可享受13%财政补贴

  据澳柯玛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凡是购买澳柯玛中选型号冰箱、冰柜的试点省份的农民,只要备齐户口簿、身份证、产品购买发票、产品标志卡等有关材料,到所在地乡级财政部门即可申请领取"家电下乡"13%的补贴资金,补贴资金将由财政部门直接发放到购买人的储蓄账户上。青岛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兴起先生表示,澳柯玛"家电下乡"不但是"实惠下乡",更是"时尚下乡"、"节能下乡"、"服务下乡"。

  据介绍,此次澳柯玛中标的所有冰箱、冰柜产品不但质量非常可靠,而且价格全部都在2000元以下。同时,为了让农民朋友与城市同步享受时尚生活,此次所有中标产品均采用时尚外观。例如,澳柯玛BCD166FT就拥有银色、红色、蓝色三种时尚平板门外观可靠选择。此外,为了替农民朋友节省电费,所有冰箱、冰柜均是澳柯玛最新研发的节能产品,其中BCD185EH更被誉为"超级节能冰箱",其日最低耗电量仅为0.38度。

  澳柯玛已经全面启动"家电下乡"

  业内专家指出,农村拥有8亿人口,是我国最大的消费群体,具有极大的市场潜力。因此,"家电下乡"对于我国农村建设,对于家电企业的全面振兴都具有极大意义。但是,受客观条件限制,许多家电生产企业的售后服务网络仅仅局限在一、二级市场,农村市场几是空白,渠道建设和售后服务能否跟得上将成为各家电品牌农村市场竞争的关键。

  对此,张兴起先生告诉记者,澳柯玛在农村市场具有明显的渠道和服务优势。长久一来,澳柯玛一直把农村市场视为澳柯玛的战略市场之一,并为此坚持不懈地进行市场开拓。据了解,近几年来,澳柯玛率先确立了"打透山东,重点发展东北、华北、西北市场,积极开拓南方市场"的三四级市场发展策略,下大力气强化网络布局的合理化和网络销售的精细化。仅2007年,澳柯玛三四级市场销售网络就增加了2500多家。截至目前,澳柯玛在山东、河南、四川三省的农村市场已经建成近万家销售终端。

  与此同时,澳柯玛也把"服务下乡"当作所有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澳柯玛多年来坚持"实实在在服务,百分百满意",创造性提出了包括"专家设计"、"专业制造"、"专项服务"在内的"三专"服务理念,并建立了"澳柯玛服务中心-省服务中心-专业服务站"三位一体的服务体系,彻底实现了全国市场服务的无缝覆盖,全面满足了消费者个性化服务。2008年,澳柯玛还将进一步提升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水平。

  张兴起向记者透露,随着"家电下乡"试点工程的正式开始,澳柯玛已经全面启动了家电"配套下乡"的各项工作。一方面,澳柯玛加紧生产,完成产品准备,同时加强渠道准备,并在山东、河南、四川三个省的近万家销售终端已经全面启动家电下乡项目。今后售后服务将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得到完善和强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