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姑娘爱虚荣欲过富姐生活 透支23张信用卡被起诉

  透支23张信用卡 虚荣姑娘最终把自己送上了法庭

   浙江在线02月20日讯 板子要打在姑娘越来越膨胀的虚荣心上。刚过而立之年,看着同学个个事业有成,她也想着成为富姐,可惜,姑娘的“致富之道”却是利用信用卡疯狂透支。

昨天,以涉嫌妨害信用卡管理罪,杭州西湖警方将江某移送检察院起诉。

  不俗的相貌,不俗的学历,不俗的谈吐,2001年6月底,23岁的杭州姑娘江某毕业于某工商学院时,生活的色彩还是绚烂的。可是,2005年3月在办理一起二手房交易之中,因涉嫌诈骗,江某被下城法院判刑一年。

  眼看自己的同学和朋友几乎个个都成了小老板,加上刑满释放的自卑情绪,她的心理起了变化:“都是同学,我怎么就混成这样?”

  “其实,我只是想我也能用钱大方一点。”事发后,她对民警这么说。

  去年7月份的一天,她偶然发现广东发展银行信用卡可以通过网上申请办理。“办理一张信用卡可以透支5000元,如果我办50张?”

  于是,江某专门在莫干山路上某大厦租了一间办公室,进入广发银行的网站。她在网上收集一些真实的身份证号码,然后根据上面的出生日期填网上申请表。没过几天,第一张信用卡寄到她的手中。

  从去年7月开始,江某用同样的作案方法,先后在杭州和宁波向广发银行申请信用卡50多张。有几张在验证时被银行工作人员发觉有疑点,未被开通,但仍有23张信用卡成了漏网之鱼。

  江某羡慕的“富姐生活”终于到来了。

  她用信用卡一口气买了4只手机,交换使用;与男友逛商场购买衣服时,她总是挑高档衣服,抢着刷卡;她常常带朋友进入酒吧消费,很大方地刷卡买单。

  长期透支不还,银行会觉察,江某采取“拆东墙补西墙”的办法,利用男友开设的电脑公司,刷卡购买笔记本电脑,把这些电脑倒卖给别的店,然后把套取的现金存入透支的卡里。

  若不是去年冬天的那一场争吵,她的这些把戏或许还没这么早暴露。那天,在清波门的住地,江某喝了酒,和男友吵得不可开交。一时,110巡警赶到了现场。

  男友正在气头上,一怒之下说了一句:“她做了很多坏事!”一句话引起了民警的怀疑,加之在他们的居住地,民警还发现了不少可疑物品。由此,事情的过程才算曝光。

  记者手记:民警扳着手指给记者算账:从去年下半年至案发,半年时间,江某拿了23张信用卡轮换透支消费,每张卡透支达5千元至1万元不等,总透支消费达5万多元。除了归还了2万多元欠款外,剩下的都被她挥霍一空。

  我们在唏嘘嫌疑人胆大妄为的同时,似乎也该警醒,银行信用卡安全管理的问题也应该受到各个相关方面的重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